贵阳

五一穿越雷公坪作业帖

雷公坪是贵州经典徒步路线之一我想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的哈,但是我们这次穿越没走千户苗寨哦,我们自己走滴新线路野路哦,分享一下我们的行踪轨迹

五一原计划高坡露营由于天气原因取消原计划,临时组组队穿越雷公坪,2016年4月30日我带上三名新人出发自驾方祥,到方祥后从陡寨就 穿越苗寨部落大大小小的吊脚楼也是一不一样的风景,在这里可以看到原始的梯田,在翻越垭口时大家互相鼓励支持,有很好的团队意识,用时四小时到营地 ,在这里手机会没有信号的,夜里除了营地旁野牛拱帐篷就是流水声稀里哗啦的,野牛在帐篷旁边几位新人根本不敢入睡特别是我们驴友圈周周美女,雾里寻她几公里雷公坪,五一穿越雷公坪作业帖

一直跟着水沟走五一穿越雷公坪作业帖

五一穿越雷公坪作业帖 营地的篝火

路过书库的时候我跟周周停留下来拍照呆子二人等的着急五一穿越雷公坪作业帖

从水库走没多远又开始爬坡,下坡后开始休息,吃路餐五一穿越雷公坪作业帖

五一穿越雷公坪作业帖

五一穿越雷公坪作业帖 这兄弟背的书包他俩混账,全部外挂哈哈不听我的打包方法其实背包能装的下滴

五一穿越雷公坪作业帖 要到营地那一段路是沼泽地,大部分驴友的鞋子都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