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行走南太行——题目不重要,关键看内容

星期六的下午 发表于 2016-5-9 19:31 今天的轨迹和公里数,不含锡崖沟挂壁公路往返。 ...

欣赏支持精彩出行, 这个季节正是南太行的最美的时刻,很值得来此徒步。
第二天一早,我们继续兵分两路,了哥带了7个疯驴,走他心心念念的十字岭穿越王莽岭,我们剩余十个人,按照原计划,两个队伍定在王莽岭观日台集合。强烈推荐这家农家院,老板一家人都很好,老板娘总是乐乐呵呵的,家里的小伙子脑袋很活,做菜也好吃,第二天一早怕我们找不到进王莽岭的入口,特意开车给我们送到那里,必须替他家做个宣传!(左数第四个就是老板)行走南太行——题目不重要,关键看内容

行走南太行——题目不重要,关键看内容

今天时间超级宽裕,缓慢爬升,刚起步就开始拍照。行走南太行——题目不重要,关键看内容

风中云客 发表于 2016-5-9 19:38

嗯呢,真的很漂亮,找机会秋天去一次,重装。
爬累了,休息会呗,摆个造型!
行走南太行——题目不重要,关键看内容

喃们这帮人吧,真是城会玩儿了,一块大石头而已,也能玩半个小时~~~注意鹿鸣姐,人家可是有袈裟的人

好吧,刚玩完一块石头,又看到一个山洞,心中自有风景。行走南太行——题目不重要,关键看内容

我这是要摆一个什么样的造型呢?我们的小鹿姐姐,永远都是这样温婉柔弱,可实际上啊,人家已经是转过冈仁波齐的人了,强驴一枚!行走南太行——题目不重要,关键看内容

行走南太行——题目不重要,关键看内容

我这是要摆一个什么造型呢?鹿鸣姐姐总是那么温婉可人,人家可是转过冈仁波齐的,绝对的强驴一枚!行走南太行——题目不重要,关键看内容

星期六的下午 发表于 2016-5-8 18:55 对面就是西莲景区了。

西莲这么漂亮,下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