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自由翱翔

不虚此行——平谷石林峡玻璃景观台

石林峡位于北京市区东北部70公里的平谷区境内,是黄松峪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缘于峡谷内四座峭拔挺秀的石林峰群而得名。景区全长6公里,面积12平方公里,大小景观50余处,为国家AAAA旅游景区。石林峡中的石、峡、水、峰、林五大特点构成了独特的景观又各具千秋。赏北国石林、观九天飞瀑、游峡谷险峰、寻石林三绝是石林峡四大浏览特色。不虚此行——平谷石林峡玻璃景观台

但是,今天我们的目标是石林峡的钛合金飞碟玻璃观景台。

老天爷好像是要故意作弄我们一样,本来以为很轻松的游玩,在快到达目的地时这种臆想的轻松变成了一种奢望――新鲜的东西对大家的吸引是共同的,一眼望不到头的车流严重考验着人们的意志,蜗牛般的速度灼烧着人们的耐心…… 看着越来越多掉头回转的车辆,我们义无反顾,暗自窃喜又可以前进了……

抬头看见山顶的观景台,它给人的感觉是那样的不真实,就好像是一个小玩具似的,上面几乎看不到有人,山中那比蚂蚁还小的人流好像也静止在那里。

不虚此行——平谷石林峡玻璃景观台

好像今天就是要考验人的意志似的,快到山顶时,上午路上拥堵的一幕重现了,摩肩接踵,大有自古华山一条路的气势,路上不断有下来的人告知,山上不买票了,别上了,上去还有多少多少小时,真是不厌其烦。
人群拥堵,本来还前后呼应的我们都走散了,但是大家目标一致,信念不变,不到长城非好汉。

当观景台真的展现在眼前时,都怀疑在山脚下看到的是同样的一个东西吗?震撼,近距离的体验这世界上单体面积最大的玻璃观景平台跟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震撼。它悬挂在悬崖峭壁上,跨度32.8米,载员面积415平方米,主结构由钛合金搭建。

俯视群山,心情激荡,尽管经历了些许磨难,风雨后见彩虹,只要坚持终有回报,不虚此行。

不虚此行——平谷石林峡玻璃景观台

巨大的摩天轮似的的观景台,吸引无数人尝试心跳的感觉。
      仰视观景台,想想刚才我就站在上面,暗自佩服自己挺勇敢的嘛。嘻嘻。

石林峡谷中似镜子般的湖泊。
不虚此行——平谷石林峡玻璃景观台
      高空旋转的游乐设施,看着比观景台还眼晕。
      盛开的鸢尾。
      飞架 的高空缆车。
不虚此行——平谷石林峡玻璃景观台

孩童是亲近大自然的,看他们多惬意。

途中小憩。

观景台上留个影

第一鼓
不虚此行——平谷石林峡玻璃景观台
      你能从里面找到谁?这就是前往观景台最后的阻碍了。
       群山环绕
不虚此行——平谷石林峡玻璃景观台      玻璃景观台不仅吸引国内的游客连老外也来凑热闹,看样子她们玩得不错。
放飞心情zdj65 发表于 2016-5-9 09:55 石林峡位于北京市区东北部70公里的平谷区境内,是黄松峪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缘于峡谷内四座峭拔挺秀的石林 ... ...

真是好地方,风景也不错。就是游客太多了。

妹妹真是聪明人,一学就会,欢迎妹妹以后多多发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