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带着妈妈去金佛山旅游

从上周四上周五开始,我的朋友圈就被各种母亲节提前祝福刷屏了,大家都突然好孝顺~~~但金牛宝宝总觉得爱不是靠说的,也不是只靠发个朋友圈来表达的,爱要靠实际行动!在杜鹃花的勾引下,我带着妈妈去金佛山过母亲节啦~

听朋友说,凭高铁票可以免费坐到金佛山景区的大巴。到了车站问问人,急急忙忙找到了龙头寺汽车站,拿着以前出差的成渝高铁票到金佛山大巴车果然免费,这里要说明一下,是金佛山西坡哦(车上司机说的,金佛山有北坡和西坡,很多人都会搞错)。

到达金佛山下,买票进入,坐巴士上山
门票70 索道80(往返) 巴士20(往返)
本来我还带了上周和妈妈去电影院看《北京遇上西雅图2》的电影票根的,想来整一个免费门票,工作人员说那个只能周一到周四使用~但是我们拿高铁票给售票处看了门票和索道票都打了8折!开心~

换乘大巴上山,坐索道!!gogogo !妈妈心情超好~

下索道步行10分钟就到了著名的金佛寺

听说重庆著名大师道坚和尚就在金佛山,妈妈想进去烧香祈福,求得全家平安~

祈福完毕,直奔赏花主题——古杜鹃公园!!!

不要崇拜我的拍照技术~~就是拿手机随便拍的,主要是杜鹃花开得太好了~~介于个人性格问题,我就不放我和妈妈的照片啦~

美美地和杜鹃花合影之后,走出古杜鹃公园,九莲宝顶便映入眼帘~

网上说九莲宝顶上可观赏到雾凇、云海、日出、佛光为四大天象奇观,去的那天有点小雾,我和妈妈看到了云海~~

看完云海翻腾,我和妈妈就去挑战了凌空栈道(PS:其实每天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天还腰酸背痛的我已经有点累了,爱跳坝坝舞的老妈一点也没喘气呢!服气了我简直!)

其实拍这张照片的时候,也许是腿走酸了,也许是栈道的高度,总之,我的脚有点打抖了,,,,再看看我的老妈完全玩high了好么?
好啦,给你看个我老妈美美的背影吧~~
不知不觉,顺着凌空栈道,我们走到了窄窄的绝壁栈道……

最后一个充满禅意的景点——金龟朝阳
我老妈跳坝坝舞听那些老太婆吹牛,说金佛山这个金龟朝阳张得很像一尊皈依佛,而且还有一头雄狮跟随‘佛’护法~意为“藏经云海天开眼,万象归一;话法金山佛点头,众僧皈依。

我也不懂这些佛教的东西,我只知道我们波叔来金龟朝阳拍了戏的~我在电影院还拍了的呢~

突然来到电影里的画面,内心是有点小激动的呢~
然而一天的旅游行程在波叔拍戏的取景地点结束了~~~
好久没有和妈妈这样纯粹地呆上一天了~
过段时间还想再带妈妈来金佛山耍~下次来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