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北拔绝西仓七星潭八里沟穿越记

五一假期 从年代处得知西仓至七星潭铁梯修通 刻不容缓 抓紧拿下这线路再说 地图看了又看 可以走南拔绝-分水岭-南仓-西仓 也可走双底-驴屁股梯-双山-西仓 南拔绝略远 驴屁股近些但刚走过 综合考虑走了榆树湾北拔绝-任家台-山脊至马分水泥路-西仓-铁梯峡谷-七星潭-抱犊-八里沟 全程30多公里 拔高800米以上 下行超一千米 一行16人 几乎都是老驴 走的很松散 前后队能差出一个多小时出山 北拔绝走成高速了 几乎每次走都能碰到其他队伍 上到崖壁和问道等右切直上任家台 大部队执手鱼哥左行 得出结论右行绕崖壁到任家台能快些 风景类似上马胡同的崖壁平切 但安全 道路明显 直上任家台也是山脊阳坡 风光不错 任家台汇合大部队 休整后上山脊 这可比绕行贾家近的多 马分水泥路向马武方向行进一二十分钟 仔细寻找右下西仓的小路 到达西仓左行一百米峡谷边小庙下行进沟 开始全新路段之旅 沟里有水 蓝天白云 走的惬意 午餐后下第一铁梯 本以为没多远就能到七星潭 谁知峡谷分段 第一铁梯下行看似谷底其实不然 需右上拔高一百多米到达崖壁开始绕山平切 左侧峡谷深不见底 平切绕沟 走过俩沟才开始下行 到达谷底铁梯栈道绵延不绝 很是费工费力 还在修建中 难点都已修通 人员通行很安全 看来不久之后肯定要收费了 七星潭出来一群人又到后背梯口薅韭菜 收货颇丰 抱犊 老龙口 鹿苑 八里沟 走了不知多少遍 迅速走出 途遇福建北京等外地驴友大批 节假日驴行部分驴道真会堵车 人太多了!北拔绝西仓七星潭八里沟穿越记
  • 田森
  • 小鸭内
  • 户部尚书
  • 瘦马
  • 太行问道
北拔绝火爆 北拔绝西仓七星潭八里沟穿越记

• 太行望花 线路多多呀,根据各自情况慢慢走吧,天气预报本周末陵川可能有大雨,有雨就去不成那一片了! 2016-5-11 19:20
曾经难点 走的多了也平常北拔绝西仓七星潭八里沟穿越记
北拔绝西仓七星潭八里沟穿越记

很多年前还称为恐怖绝梯 硬是被驴友走成康庄大道北拔绝西仓七星潭八里沟穿越记

崖壁右切 走了这么多次北拔绝这对我来说确是新路 感觉不错 北拔绝西仓七星潭八里沟穿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