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更新皮肤,唤我青春

THE FIRST OUTDOOR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带我领略风光无限的户外,超轻可收纳皮肤风衣测试报告

夏天就要到了,提前更新一下皮肤衣,心情一下子大好,青春是每个人都留恋的

时光,女人更是想一直保持在青春的时光里,怎么办呢,方法太多了,找到适合自己的为最佳,动刀我怕疼,画得跟十八似的我自己还受不了,我感兴趣的是更新装备,来件新的皮肤风衣,让我焕然一新,唤回了我的青春风采。这次体验一下最新款,更方便实用的第一户外皮肤风衣,城市和户外任我行。

[attach]39380386[/attach]

[attach]39380385[/attach]

1、
THE FIRST OUTDOOR品牌简介

更新皮肤,唤我青春

The First Outdoor又称第一户外,是一家位于美国DELAWARE州的由拥有多位数十年专业户外登山探险经验人士创立的投资公司,旗下The First Outdoor品牌所有产品全部按照美国ASCA美国安全探险协会和美国TAAC登山俱乐部标准研发生产。以创新专利技术和新材料为动力,以满足全球户外运动人士的专业要求为宗旨。并选用温和的色彩搭配,日常生活穿着处处彰显产品本身优良的质感。

经过在中国市场多年的拓展,公司全系列产品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昆明长春沈阳乌鲁木齐等二十几个省市开设了近二百家以大型商场为主体的专柜或专卖店,让您在家附近就可以直接体验到来自美国的舒适户外产品。

2、体验产品信息

一款可收纳、处处都有惊喜的防晒防泼水皮肤衣,适合于阳光明媚、有点细雨的天气。美国第一户外新款夏季超薄透气防晒皮肤风衣抗紫外线
长袖徒步皮肤衣,轻薄不闷热 舒适亲肤 时尚百搭

产品参数:

品名:女越野跑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

型号:TFO-633603

颜色:紫藤

成份:100%锦纶

型号:170/92A(L)

等级:合格品

执行标准:FZ/T 81010-2009

安全类别:GB 18401 C类

吊牌售价:639.00

3、测评人信息:

测评人ID:若水1969

身高:164cm

体重:56KG

户外经历:户外运动爱好者,哈尔滨驴友俱乐部领队,喜好爬山、徒步、露营攀岩对装备有一定的了解和体验。

4、装备真实体验过程、结果、建议及产品总结分享

我是2016年4月25号收到的体验皮肤衣,映入眼帘的依然是小巧的包装和醒目的标识,打开有一封总经理写无比关怀的注意户外安全的信,送来了他的问候,让人拿到手中就有一种亲切感,第一户外的老总很在意每个顾客的感觉,我们测评他也在看哟,能看到我们在努力哟!

打开衣服,第一户外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的产品合格证、质量承诺吊牌、面料材质、防水技术、防紫外线功能吊牌一应俱全。从吊牌上,不仅清楚皮肤衣的尺寸型号、产品规格、面料成份、以及所执行的标准,还可以了解面料的防紫外线、防水、透气等各项功能,好好学习学习,准备体验这款功能如此实用的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的细节部份:

若水66 发表于 2016-5-11 20:03 更新皮肤,唤我青春THE FIRST OUTDOOR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带我领略风光无限的户外,超轻可收纳皮肤风衣测 ...

亮点一、超强抗紫外线

皮肤风衣,抗紫外线是皮肤风衣最主要的功能,夏日的户外,太阳晒得会让我们觉得燥热,紫外线是我们的大敌,尤其有我女性,很害怕日光的照射,怕晒黑,对皮肤风衣的防晒性要求更高。UPF>50,这点对于长时间在户外行走的户外人,太重要了,免除了许多爱美女士的担心,晒不黑了。防紫外线产品应该在标签上标有三个方面的内容:1、国家标准的编号:GB/T 18830-2009  2、UPF值:3、40+,或者50+如果UPF的测定值大于50,并且UVA的透过率小于5%,标识为:UPF50+,这款衣服就是UPF>50,紫外线对身体的影响完全可以忽略不计让我可以放心的去户外行走了;

亮点二、柔软舒适性能面料,拒水

第一户外的皮肤衣的整体设计背部、腋下、袖子大面积使用弹力面料,不仅有利于高强度运动且增强整件服装的透气性,让我们在户外运动的时候更加舒适,随便伸展,无拘无束。.设计上虽然采用大面积的弹力面料拼接,但是两种面料颜色接近。在城市穿着也很自然,低调的但有档次。面料进行了防泼水处理,阴雨天任我行哟;

亮点三、收纳功能

第一户外的皮肤风衣是可以收纳在右侧插袋里的,皮肤风衣还有隐藏的帽子,可以收纳在领子里的,三个风帽贴合性很好,收纳起来很贴服,隐藏式帽子很适合户外多变的天气,风帽用弹力包边橡皮筋收紧,恶劣天气下防止风灌入。右侧插袋的拉链是双向的,收纳袋藏于衣身,便携收纳方便出行;

更新皮肤,唤我青春

亮点四、耳机孔线设计

左侧内袋还预设镭射耳机线孔,放置媒体播放器如手机,便于在行走、坐车时收听。行走于户外和城市中,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不可能没有人打扰,有了这个装备,方便实用,就不怕接听不方便了,超级实用户外人士;

亮点五、品牌门襟拉链

所有的拉链均采用中国品质口碑要求好的SBS专用拉链,结实,顺畅,拉链上拴有拉绳,即使带着手套也可以轻松操作;

亮点六 袖口的松紧带设计

这种设计能更好的贴合手腕部位结构,不仅穿着舒服,而且还能防止风沙灌入;

亮点七、极致轻薄
体若无物

第一户外的这款皮肤风衣非常小巧,稳重为150克,这个重量,不用说,大家都懂的;

更新皮肤,唤我青春

亮点八、防风调节系统

第一户外的这款皮肤风衣的下摆采用风绳设计,在刮风、下雨、热天的户外环境下,可以调节皮肤衣的宽松程度,使之更适合身体的感觉和舒适度。让运动更自如;

亮点九、超大的内袋

第一户外的这款皮肤风衣设有左右两个拉链侧袋,便于盛放东西,也可以感觉手冷的时候便于抄手,内测的二个侧袋也异常强大,轻松放上IPAD MINI,有了这种设计让这款皮肤风衣城市休闲都可以;

亮点十、LOGO醒目

左侧胸口上部印有THE FIRST OUTDOOR标识,反光标识性很强,在光线暗的地方也能很清楚的看到LOGO,而且收纳起来的小包包上的LOGO也是有很强的反光性;

更新皮肤,唤我青春

亮点十一、衣服的精致要点

衣服的里侧,衣领的下方正中间部位设有挂置环,可以方便衣服脱下来的挂凉,以防衣服褶皱。衣服的内侧还设有水洗标,便于衣服保养,并在内侧的口袋外部贴有此款衣服防紫外线、防水、防风、透气、超轻、易收纳、舒适健康、抗撕裂的各项专利及功能性说明及公司网址。还有一点内里全部接缝全部采用复杂耗工时的包边处理,这点是非常难得的;

第一户外皮肤风衣的精心设计,一看就是大家风范,让我穿着它去享受一下细致设计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户外体验吧。

我进行了3次体验,下面介绍一下在3次体验中的真实感受与大家分享

一、日期:2016年4月29日

地点:天长山南麓

测评气温:5-17℃ 晴

天长山 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绥芬河市区北约7.5公里,与地久山隔北大河东西相峙。天长山在东。西坡陡,东麓临中俄边界线,东北坡曲折陡峭,北坡下有一湖。山上多柞林,山下多灌木和幼林。地久山在西,海拔693米,山顶部陡峭,我们选择走的是天长山南麓,徒步五公里多,在行进途中,由于环境变化,动作幅度不可避免的增加,这时候衣服和身体的活动是连贯的,没有束缚的感觉。这是源自其立体剪裁的缘故,立体裁剪,让我的活动更舒展,没有丝毫的损伤,身体各部位感觉都很舒适,大幅度的摆动双臂,没有被衣服束缚的感觉,袖口的松紧带设计,更好的贴合手腕部位结构,这款皮肤衣149克的重量,极尽完美,轻松自如的活动是登山中最舒服的感觉。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也没有晒伤,是这款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很好的保护了我,免受到伤害。户外山野间的登山活动经常会遇见天气突变的情形,山里的气温亦是寒意徐徐,在山顶阳光的穿透力和风速越发强大,对于测试防紫外线性能是比较好的地方,一件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的紫外线性能尤为重要,因为衣服穿着不当,夏季会造成皮肤晒伤的情况时有发生,而山顶的阳光最强烈。在登山的过程中产生热量汗水增多,如果不及时释放身体燥热,皮肤表层会有不适,而此款皮肤风衣采用超薄透气的材料面料能有效排出湿气来调节人体温度,让身体自由呼吸,始终舒适干爽。保持住我的体表舒适度。没有让我感觉不舒服。不到二个小时,我们终于登上海拔719米的天长山主峰,登顶时汗水也下来了,衣服一点也没有热的感觉,透气性非常好。这次户外登山体验,感受到的是,第一户外这款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防紫外线超强,又轻便,便于携带。穿着这件皮肤风衣走在日光强烈的天行山,皮肤没有不适感觉,受到皮肤风衣保护,我没有被晒黑。通过这次测试,这件衣服风衣的防晒功能非常强大!

体验测试结果:防紫外线性能良好,弹力面料的透气性能良好、舒适度(行进间)良好. 收纳方便。

二、日期:2016年4月30日

地点:北海公园

测评气温:5-17℃ 晴

北海公园始建于1989年秋,由绥芬河市政公司与俄罗斯海参崴市政工程公司合作,以易货贸易方式修建,2005年市市政府投资改建,加强了公园的提坝建设,扩大了水域面积,现北海公司占地面积19.9公顷,其中大湖面积7公顷,小湖面积5.9公顷,陆地面积7公顷,改建后的北海公园增强了城市景观节点的功能。来到绥芬河不逛北海公园,总有些遗憾,虽然时间有点紧,但好在不是太大,我们利用下午的时间,户外天气多变,我穿上皮肤风衣,保护我的皮肤免于紫外线的损伤,皮肤风衣在城市休闲时穿着很舒服,风大了时候把帽子从领子里抽出来带上,不用的时候再收回去,很是方便,透气性也非常好,游走在公园里虽然不如登山时汗水多,但也会有些污水,微风中很快就消失了,五一假期的北海公园,气温不是太高,时不时的阳光透过云层,把春天的暖意送给人们,阳光不太足但紫外线一样需要防护的,我把新装备穿上,第一户外的这款超轻超薄的皮肤风衣,这款衣服的颜色设计让您在繁华的都市节奏中,散发健康的户外气息。这款衣服内置加入耳机线孔的媒体播放器口袋、手机存放袋,我把耳机装好,真是很方便,让我们的休闲时光更加惬意,今天天气比较适宜,不冷不热的,春色还是分外迷人,我提前就更新好了装备,轻装出行。走之前还特意稳重,149克极尽完美的重量,THE FIRST OUTDOOR特有的技术在保证轻的同时带来了防紫外线的功能。胸前位置,THE FIRST OUTDOOR的LOGO反光性极佳,让人很远就能看到我的皮肤风衣的品牌,大口斜插兜有着不错的装载能力。斜插设计也考虑到了使用时候的便利性。我在蓝天和白云下面显得格外亮丽,一路走来,休闲且舒服,回来照照镜子,皮肤没有晒黑哟。

体验测试结果:防紫外线性能良好,透气性能良好、舒适度良好. 收纳和携带方便,靓丽夺目!

三、日期:2016年5月1日

地点:俄罗斯老街

测评气温:5-15℃ 多云转小雨

俄罗斯老街位于横道河镇中心,老街虽然不长,却保存着完好的俄罗斯建筑200多栋。全国唯一的木制约金斯克教堂也在这条街上还有古老的机车库…… 火车的独特设计便有浓浓的异国风情,颇有小资情调。这个被山群半包围的小镇,这个小镇的建筑本身便有许多活泼的颜色点燃着这个元素,黄白红为主调的童话世界,每一间矮小的房屋上都带上一个烟囱,缕缕烟丝像一个少女一样以娥罗多姿的身姿出现在空中,似乎在诉说情话。小屋外还有小木栅,木质感透露一种厚实和朴质,很是迷人~~

可能刚刚开发的原因,人流很少,这样的宁静让我很开心,油画一条街,一副副唯美的油画,我们还寻找到了中东铁路兴盛时期的机车库参观一下。天气多变化,到了俄罗斯老街上天上有点小雨飘落,我把准备好的超轻,小巧的皮肤风衣穿上,我将皮肤衣的风帽收紧,都起到更好的防风、防雨性,我还收紧了皮肤风衣的下摆的风绳,在微风微雨的户外环境下,自由调节皮肤风衣的宽松程度,使它更适合我的身体感觉,而且很舒适。袖口的松紧带设计,减少风的钻入,小风吹来更加保护我的体温。起到防风挡雨的作用。让我感觉很舒适,走了半小时的时候,一会云散去,小雨就停了,我抖了抖皮肤风衣竟然只是微微有点湿,微风吹来,我调节一下风绳,让空气流通,很快就干了!

[attach]39380994[/attach]

[attach]39380993[/attach]

[attach]39380997[/attach]

[attach]39380999[/attach]

[attach]39381012[/attach]

[attach]39381013[/attach]

体验测试结果:防泼水性能良好,透气性能良好、舒适度良好. 收纳和携带方便

通过这次体验我真正感觉到了这款第一户外的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适用于各种场合,做工精细,美观实用;衣服超轻,超薄,易收纳,方便携带,可以减轻出行负重;大容量口袋,耳机孔的设计,更适合现代人生活的要求,时代感强;重要是超强的防紫外线功能和防泼水性,让我这个夏天不会晒黑。这款超轻超薄皮肤风衣为我的夏天保驾护航,让我在游走于户外和城市间,精力充沛,是它-------- THE FIRST OUTDOOR弹力透气专业皮肤风衣,帮我找回了我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