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美国太平洋2650英里山脊小道完结,8月29日到达加拿大 装备回顾

j4月7号出发,逐渐适应长途徒步目前速度大概在每天20-23英里左右。由于High Sierra 目前大雪.不得不放慢速度估计在22号到达high sierra 前的kennedy meadows 休整两天在穿越high sirrea. 目前在到达tehachapi,吃传说中的jack steak house--------------------------------------------------------------------------------------------------------------------------------------
经过了145个难忘的夜晚, 我终于到达了美加边境的78号界碑. 我的pacific crest trail 之旅终于画上了句号.感谢曾经同行的朋友,感谢一路上遇到的trail angels,感谢我的好朋友Max帮我寄补给.我喜欢徒步,我喜欢在风中独行于巨大山脊的感觉.  我想我还会继续走下去,直到人生的尽头.
我的游记在这里https://bbs.8264.com/thread-5336724-1-1.html
闲着没事回顾一下目前对装备的感受.
背包: 头三天:cilogear 30:30 背负还是可以的.但是这是我最大的失误, 30:30只有50l的容量不够.在laguna换成ula circuit. 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不满.这包是专门为长途徒步设计的.国内好像没人使用,但是真的很棒,重量轻,side pocket 可以塞进4l水.背负没得说.要更大的话可以买CATelyst.30:30 我给5分 circuit 我给8分.
睡袋Western Mountaineering ul-7 没什么可抱怨的.很少掉绒质量轻很暖和.每天睡的很踏实. 我给8分
防潮垫:thermarest prolite 女版. 还可以很舒服只是太占地了. 6分
帐篷:warner springs 前 Zpacks pocket tarp 这是我的另一大失误.其实这tarp真不错防雨没问题.但是不抗风在73英里高地差点搞死我. warner springs 后 Big Agnes flycreek ul1 基本上不错但是也有些问题.不过都可以修复.但是我更喜欢tarp 轻搭起来速度快. 我又定购了zpacks hexmid soloplus加强版.两天带tehachapi取. tarp。3分 flycreek 7分
雨衣: zpacks groundsheet 可以做雨衣也可以做地布但是胳膊和没有保护.但是问题不大这可以忍了. 6分
裤子: tad gear recon ac  非常满意,做工没的说干的很快功能性强款式也很棒,强烈推荐.
内衣long johns: 鸟的phase 目前没什么可抱怨. 我给8分
内裤: mec t1 还可以味道大点.icebreak 穿着很舒服味道小推荐.可惜在hiker heaven 丢了只好又在REI定购了一条到tehachapi 去.
另有一件Columbia的衬衣穿了好多年这次带上还不错.
保暖层: 鸟 atom sv 有些沉,但保暖性没得说,包括湿透的情况下也如此. 我给8分
气炉 snowpeak + windscreen 非常满意,一直工作正常。
cookware: snowppeak mini solo 基本上还不错,但是不如vargo质量好
zpacks heximid solo-plus tarp, 这是一个错误,首先我发现的我的solo-plus 雨衣和tarp配不上,非常小。第二,stormdoor很难合拢大风就会非常悲剧,一直吃沙子。三由于没有screen,有bug的话会悲剧。虽然这个tarp足够轻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还是退了,换回ba,下次还是买solo比较合适,可以和我的雨衣搭配
patagonia torrentshell: pata这款最大的有点是裁剪的不错,做工也还可以,但最大的问题是它既不waterproof也不错breathable,几乎就是以塑料皮的,当然它够便宜,我基本把他当做windbreaker穿。
鞋子: Moab Vent Trail Shoes 第一双是gtx版的但实际上是OCR版的防水效果几乎为零,强烈不建议买,舒适度我觉得还可以。但是鞋底较硬,干的较慢。第二双第四双都得普通版比较满意。喜欢硬底的可以尝试。
altra lonepeak 2.0 比较失望,很舒服,鞋底够软,但是石子路上会很痛苦,干的非常快,也很轻。最大的问题是鞋子本身质量太差,3天后开胶,且鞋面很快就撕裂了。这好像是今年的普遍现象。建议还是买lonepeak 3.0
treking pole,第一对是BD的trail很满意,足够结实,在froster pass后渡河时丢失。第二对,BD的camp 个人感觉不如trail好用,而且不是太结实,在过雪山时有些弯曲。但是还是经受住了考研。
袜子, smartwool 非常好,但是在kings river被我烧坏了。 在zpeaks购买了羊绒袜非常不结实
filter: sawyer mini 优点是轻便,易用,缺点是出水量太小了,而且有漏水的现象。sawyer的水袋极易破损,几乎每个月都要更换。
在lone pine 换成gravity 质量不错,过滤速度还可以,但是问题是太重量,使用复杂,2.0版的设计也有问题,干净水袋接过滤器的借口安装很费力,不知道他们为啥不用4.0版的。section hiking用还可以,但是thru hiking的话就怎么用了。 建议换成sawyer squeeze。

图稍后补上,因为还有一部分装备寄到了西雅图,未取回。会制作视频详细讲解。

• 梧桐的灰烬
  • MHW
仰望高玩。
lizefu 发表于 2016-5-12 09:47 仰望高玩。

我不是高级玩家,但是我见过很多真高级玩家.
严重关注, 等待图文详解
acrow 发表于 2016-5-12 12:04 严重关注, 等待图文详解

大概要等很久了,我只有手机上网. 估计会在8月底9月初返回温哥华
ikarigendou 发表于 2016-5-12 07:26 j4月7号出发,逐渐适应长途徒步目前速度大概在每天20-23英里左右。由于high sierra 目前大雪 ...

南加居然还有大雪么?
fatpeach 发表于 2016-5-12 12:06 南加居然还有大雪么?

南加没有大雪,现在是high sierra大雪, 今年是high snow year
先贴几张图
请问楼主吃饭怎么解决的
  • ikarigendou 我是邮寄,我住在温哥华,早餐麦片,晚餐方便面,外加自制的干粮,一共邮寄19个点. 目前还算成功 2016-5-12 12:22
andaone 发表于 2016-5-12 12:18 请问楼主吃饭怎么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