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如果,没结婚,我会选择一辈子留这里

如果,没结婚,会牵着心爱的男在沙漠大喊三声(我爱你)!
如果,没结婚,会找一个他手拉手一起疯奔草原!
如果,没结婚,会和你喝着大乌苏到天亮!
如果,没结婚,会带着你去赛里木湖住一个星期仰望星晨!
如果,没结婚,会选择嫁在新疆 ,因为我已爱上新疆!
赛里木湖,2016年5,1跟着大团队来到我一直期待的赛湖,早上早早的就从乌鲁木齐出发。
如果,没结婚,我会选择一辈子留这里
赛里木湖水镶嵌在天上的一颗蓝宝石,是进入伊犁的必经之地,如何一个走近它的人都会被它的蓝和清澈所吸引。
赛里木湖位于博乐市境内天山西段的高山盆地地中,也叫《乳海》 湖东西长30公里,南北宽27公里,略呈圆形,最深处91米,海拔2073米,湖中有4座小岛,最大的一座离三台很近,岛上有古代庙宇建造。

赛里木湖水面坦荡,四周雪山倒映。一到夏季,湖边就是一下花海,秋天,金色的草原从湖边个一直漫到山巅,而冬天,在白雪皑皑的群山的保护中,赛里木湖的蓝色胜过最纯洁的天空。非常奇怪的是,湖中过去没有任何的鱼类。不过现在有着俄罗斯引进的冷水鱼。

如果,没结婚,我会选择一辈子留这里

下午我们到达了赛湖,这里是附近人在婚纱摄影之地,偷偷的拉进我的镜头拍了两张。

水族妹 发表于 2016-5-12 16:52 如果,没结婚,会牵着心爱的男在沙漠大喊三声(我爱你)!如果,没结婚,会找一个他手拉手一起疯奔草原! ... ...

婚姻就是围城,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赛里木湖的气候
在干旱的新疆,伊犁的气候较为独特,雨水相对充沛,气候湿润,所有《瀚海潮岛》之誉。
去伊犁旅游的最佳季节是6月到9月,我们这次来有点过早,花没开的完,10月以后牧草开始变黄,喜欢摄影的人在这时去会留下些许遗憾。
3月中旬到6月下旬为春季,气温10到20度,6月下旬直8月底为夏季,气温25度左右,9月到11月下旬为秋季,气温5到20度,11月下旬到次年3月上旬为冬季,气温15到25。
安全
在野外宿营时,晚上通常会点起烟火,但特别要注意的是临睡前一定要确保烟火被完全熄灭,一点点残余的火星都有可能引起起森林大火等可怕的后果。可以用附近的水交灭,也可以用上土掩埋,露营时,要警惕狼,野猪,熊等野兽的袭击,所以宿营地点尽量靠近牧民的定居点。

如果,没结婚,我会选择一辈子留这里

在伊犁行走要注意一种叫寻麻的植物,叶片宽大,长有极小的小刺,被这种植物给扎着了,扎着的地方会立刻红肿,而且痛痒难忍,用清水冲洗能使痛痒缓解一些,所以不要随意用手去拉什么植物,以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另外,如果有薰衣草精油,可以用大拇指大的一内,遇到皮肤被小虫叮咬的情况,用精油的小棉团擦一下伤口,很有效果,此外,晚上睡觉时,可以把小瓶打开,让薰衣草气味散开,对防虫也是很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