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乐悠悠,三亚我来啦

估计是因为海南是一个休闲之地,所以去之前在网上都搜不到什么像样的游记,几经比较之下,我们拍脑袋决定蜈支洲岛是本次旅游的重头戏,在岛上住一天,其余时间在大东海或是三亚湾住,体验下当地生活就行!事实证明,这样的决定是最英明的!要上蜈支洲岛之前,我们去了传说中的第一市场吃海鲜。
来到店里就看到有横幅写着“领“鲜”出击,价“驭”全城”。为什么会选择来这里吃呢?主要是这里的价格比较平民,合理。哈哈完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而且 经营了15年的老店吸引了这么多人来吃海鲜肯定是不仅拥有独家秘制的配方抓住我们的味蕾而且还是全程监控根本就不用担心被宰被骗。544951253是小胡子家的Q群号可以添加看看哦。
清蒸龙虾
这个是配制龙虾的秘制酱料,
椒盐皮皮虾
辣炒芒果螺
色香味俱全,使人回味无穷的海鲜大餐,吃了让人流连忘返。不愧是十多年的老店,这么好吃。好啦休息下,去蜈支洲岛啦~~

一上蜈支洲岛,澄清见底的海水就让我们惊艳不已,堪比中国的马尔代夫了~坐酒店的电瓶车去小木屋,一路上也是花团锦簇,绿茵不断,岛上有很多小动物,孔雀是不怕人的到处跑,我还看见一只小鹿,若无其事的站在人群中(可惜第二天怎么也找不到了)
小木屋也是比较有风情的

酒店服务不错,入住还有惊喜礼物赠送,所以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讲,住在亚龙湾,还不如来蜈支洲岛的小木屋,更有风情,而且价格也不贵,比亚龙湾的五星酒店要更物有所值

有的位于泳池边
漂亮的中式餐厅
一有人投食,那些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就簇拥成一朵花
好像是个码头,听说来这里,有两个码头,一个夏季的,一个冬季的~
夏日乐悠悠,三亚我来啦
中午小憩一下, 悠闲的出去逛逛海边的游泳池,可以一边看海一边游泳,想象……就是在海里游泳……
水上快艇,500rmb/2人?忘了~
不远处就是唯一可以游泳的一小片区域
下一站——千古情
这个距离市内超近的,所以这次我们选择了来千古情。一生必看的演出就是三亚千古情,仿佛穿越了古代时期,在里面晚上火炬宴会是大家一起手牵手跳舞。真的很开心,推荐大家来三亚一定要来三亚千古情玩,纯属推荐。

看演出时一定要找个中央的位置这样看才精彩,看演出时旁边的一个旅客说她们家已经来过六次了,我都惊呆了。
夏日乐悠悠,三亚我来啦

真的很像穿越到古代,三亚千古情不愧是千古的情。
走在街上都是穿着古装的人儿,好兴奋啊。
玩完出来已经是晚上10点多,开心完后已有些疲惫,打道回府啦。
夏日乐悠悠,三亚我来啦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三亚的呀诺哒,想看看大自然的风光。

这就是大自然的魔力,洗礼着我们的心灵。

如果想要好好的放松心灵,我个人建议可以来呀诺哒享受自然风光,呼吸一下纯净的空气,洗洗我们的肺。浓浓的树木清香,一片绿色的风景,仿佛一幅画。而我们是画中的人。三亚之光,三亚之美,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表演感觉挺好看的啊
       三亚真的很美,我向往三亚的一切,,,,
  看着口水都流出来了
   值得一看
小贴士:大家一定要记住,凡是发名片的,或者有免费车接送等等,
千万不要贪图一时小便宜,连犹豫都不要犹豫, 否则到时哭都来不及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