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游|意犹未尽的新宿美食

【东京游】意犹未尽的新宿美食2016-05-12东瀛当地游

看了上期新宿美食的推荐是否觉得有些意犹未尽呢,小编今天就又为宝宝们准备了几个新宿极品美食推荐,希望你们不要正好晚上打开哦,不然真的会流口水哒。

1赤坂鳗鱼新宿高岛屋店

最好吃的鳗鱼饭之一。味道不是很浓,基本全是鱼本身的香味。
推荐鳗鱼三吃。第一碗吃原味鳗鱼配饭配山椒;第二碗加入香葱和海带;第三碗茶泡饭。
总体感觉非常满足。!!!
有套餐和单点,套餐推荐性价比好的松套餐,大概3000日元左右。

すずや

位于歌舞伎町一番街入口的左侧,大大的橙色招牌绝对不会错过。该店结合了日式炸猪排饭和绿茶泡饭的吃法。建议可以先品尝炸猪排,当吃到剩下一半左右的时候,把猪排放到饭上,并冲入茶水,改以茶泡饭的方式来享用。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23-15衫山ビル2F平均预算:1000-2000

新宿つな八

创店80年,不仅是新宿一带极具代表性的天妇罗专卖店,也是世界各地游客前来朝圣的美食名店。在古色古香的店里面,天妇罗一口咬下去,又香又酥,齿颊留香。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31-8平均预算:1000-2000円(午饭)2000-3000円(晚饭)

超级好吃的日本烤肉,去东京不要错过。

推荐松阪牛肉和黑毛和牛中的spancer roll,牛舌也不错,还有松阪牛肉中的finger ribs。松阪肉中的finger ribs1800日元)和黑毛和牛中的spancer roll in bestquality(大概2600日元)性价比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