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

华南

花爺の海天盛筵 Life of pi

游艇旁边有很多拍婚纱照的  他们很敬业从早上一直拍到晚上 顶着大太阳拍啊拍一天!其实不光拍照的累 新人看着也都很累~ 摆出各种僵硬的狰狞的姿势 一天下来至少能减5斤!什么能减5斤?那第二天在拍一组吧~~~瞧瞧 瞧瞧这婚纱摄影的营销多牛逼!

我在这里呆了4天 就这个镜头每天都拍无数次 很机械性的动作 也不出海~ 锋爷说 他们倒是想出海呢~ 他们的船没有发动机 就是一个空壳! 我天呢他们好有家底 空壳船也得入会才能停这里 而且还得买泊位 ~~~不过一想有的土豪婚纱一拍就是几十万拍出了几千的感觉 也就不新鲜了~

花爺の海天盛筵 Life of pi

冠希船长早早就在二层船上候命等待出发了~ 话说昨天冠希还有一点点羞涩 今天的感觉就放开多了 尤其是河马穿了比基尼后 最后把河马逗的都快变河豚了!  我呢 就依旧在我的绷床上吃鸡蛋 吃鸡蛋 吃鸡蛋~~~

我迎着海风躺在绷床上 举目望去 只是那么灰蓝的一片 简直分不清哪是天 哪是海了。偶会出现的帆船和灯塔打破了这份宁静  海风卷起滚滚的浪涛 一浪高似一浪地扑来 打在船头上 飞溅起白白的水花。远眺 烟波浩缈 近瞰 绿毯铺地 繁花奇起 好一幅开阔的景象!美啊~~ 现在感觉我这次真的是在度假了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有钱人度假的感觉啊! 你们有钱人可真是会玩~哼

帆船的好处就是 即使不用油也能通过风力来控制帆船的动力! 环保! 船帆上眨眼的西山渡其是在亚龙湾上的一个高端别墅私人会所~ 也是悦航海的私人制定的设施之一 今天我们就不住船上了 中午饭后 我们就去别墅了 今晚整个别墅就是我们的啦~~~

花爺の海天盛筵 Life of pi

大海的平静是种美 因为宁静致远。大海澎湃的是种美 因为势不可挡。大海辽阔的是种美 因为大度兼容……大海是默默的 是沉淀的 无需解释的。大海就是生活的一道光环 琐碎的岁月固然会让我们的脸爬满皱纹。 “静”由心生 而我的心并不是很静 越往海中央走 就离沙滩越远~~现在想想其实也很怀念昨天自己在沙滩上玩沙雕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