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

华南

花爺の海天盛筵 Life of pi

游艇,比基尼美女,沙滩,这些都有,怎么少得了红酒呢,刚好上船前叫了SD红酒外送,此刻拿出来小酌一杯,感觉也是不要太好,哈哈。

买的一瓶西班牙进口干红葡萄酒和一瓶法国进口甜白,上船前SD红酒的小哥送到亚龙湾游艇会码头的,我是在SD红酒微信公众号提前预定的,红酒的口感还不错。

花爺の海天盛筵 Life of pi
玫瑰花也是跟红酒一起送过来的,SD红酒老板也是创意满满。

大总管在想什么呢~~ 是不是想咏仪姐姐了~~~

到了码头 我依然在绷床上回味着~~~反正今天晚上就在船上住 能折腾就折腾吧~~

河马和智霖大总管在准备晚饭 冠希和锋爷简单的吃了点就提前走了~ 最后就只有大总管晚上陪我们在船上住。

花爺の海天盛筵 Life of pi
美足~~~! 承接各种脚模外拍!

在智霖大总管和河马准备晚饭的时候 我一个人躺在船顶上 海风吹过 整个身子都是酥酥的 我闭上眼睛享受着这难得的时光~~因为明天就要住别墅了 在过几天就又回北京了 这样的机会不知何时才会再有! 我不知道这艘船的主人是谁 听说也是一个北京的爷们~ 顿时就感觉这船就是我的了。。。呜呜呜

晚上吃的是打边炉 其实就是火锅啦~~ 大总管特意买来了大棒骨 现熬骨头汤给我们做汤底~ 这么一来我就有了充足的时间在船顶上惬意~~~ 我叫河马上来看星星 她不来 她和智霖兄聊的正欢 顾不上我了!

花爺の海天盛筵 Life of pi
晚上7点多 我目睹了一场火烧云从我眼前掠过~~虽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  但躺在船顶上 吹着海风 闻着下面飘上来的骨香 闭着眼 真你尼玛太舒服了! 难道这就是那些富豪的人每天过的生活吗?  也不好说 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