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乐步户外绵山穿越

绵山一日活动,我们采取半夜车形式,计划周六晚上7点发车,周六上午石家庄有雨,让我有一丝担忧,但天气预报当地天气是,周六小雨转多云,周日晴天,周六中午时,与当地联系说还在下雨,我们继续等待,到下午一点多,当地不在下雨,我一颗忐忑的心终于落地,于是按原计划进行,晚上7点准时发车,在经过省界时大约晚上9点左右,如果到晚上10点山西省高速禁行,不让发卡,希望走夜车的朋友注意这点,大约12点多一点,我们到绵山脚下住宿,睡到早晨5点半,吃早餐开始爬山穿越,这种安排既赶了路,又提前到游玩低,把整个行程轻松完成,本次活动一举三得,走了穿越路线,还进了景区,在当地朋友的带领下大家还挖了很多野菜,呵呵,把穿越活动走成了休闲,增加了很多乐趣,此次活动参加近50人,非常整齐,大家基本走在一起,经5个多小时周日11点钟进入景区,在景区大家玩了4个多小时,下午4:30准时集合返程,晚上9点30到石家庄,非常顺利完成了此次穿越,大家玩的非常值,绵山穿越过程的景色很美,景区也不错,大家说,夏天再来避暑,秋季再来看景乐步户外绵山穿越

排队陆续穿过第一障碍点

穿过障碍点的第一张合影

绵山穿越过程中的景色,原生态

乐山好水 发表于 2016-5-16 22:19 绵山一日活动,我们采取半夜车形式,计划周六晚上7点发车,周六上午石家庄有雨,让我有一丝担忧,但天气预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