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 牛牛002
  • 风雅
  • 田森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2016-6-1 11:04
  • 四海游虾 感谢分享精彩快乐的户外活动! 2016-5-27 15:25
  • 风雅 建议分楼层方式发帖,方便编辑观看。 2016-5-17 09:31
  • 别想太多 新手帖,流水账,慢慢学习。如果错误请多指教 这是一次不算成功的活动 ,理由非常多,没有好的计划,不能坚定的执行计划,团队不理想,线路没有优化,时间管理混乱,暂且认为是一次点对点的旅游活动吧。(时间成本 ... 2016-5-17 09:25
新手帖,流水账,慢慢学习。如果错误请多指教
  这是一次不算成功的活动 ,理由非常多,没有好的计划,不能坚定的执行计划,团队不理想,线路没有优化,时间管理混乱,暂且认为是一次点对点的旅游活动吧。(时间成本较高
  D1  由武汉座火车到成都,如果不出意外大约第二天上午可以包车去冷碛,我们这次由于大雨冲坏线路,晚点大约四个小时,包车过雅安绕石棉(318雅安到冷碛段损毁限行)大约晚上9点赶到兴隆。
  D2 吃过早点,包车到长海子然后步行到街心花园,之后一路攀爬至牛背金顶农家。一路细雨霏霏,山路泥泞。只到快到山顶才看到片片传说中的云海· 山上非常潮湿,寒冷,受高反影响,不敢做过多停留和游玩,大雾笼罩,也没什么可以看的和玩的。早早吃了晚餐就全体休息
  D3 早上起来还是大雾笼罩,听当地人讲  牛背山最好的季节还是在春节和清明这段时间,否则以后能否看到风景就全靠人品了。我们一行九人由武汉出发,其中三人要赶回去上班。于是剩下的六人经过商议后决定去贡嘎转转,计划从上木居包车到子梅,休整一天后上贡嘎,然后原路返回从子梅徒步到巴旺海从草棵出去。于是下山后包车从兴隆到子梅村。大约晚上7点后到达上木居,天还是大亮的。正好遇到上山挖虫草的藏民,找了一家安歇下来。
  D4 早上吃个早点,带上干粮想贡嘎寺进发。这时起了分歧,由于受高反影响,有同学不愿意从子梅垭口徒步去子梅村,也有同学说到时间不够,不能徒步去巴旺海从草棵出去,所以决定改变计划。这次贡嘎转山就成了一次点对点的旅游活动,呵呵  个人觉得是狠搞笑的一件事情。于是包车去下子梅村,然后徒步沿贡嘎沟上贡嘎寺。当夜歇在贡嘎寺。(30一晚
  D5头天见识了黄昏贡嘎的壮观,早上又见到贡嘎的日出,也算是给了一个很大的安慰。中午12点下到子梅村然后包车直接回到康定。歇在康定,当夜无话。
  D6从康定包车回成都,座下午的火车,第二天一早7点左右回到武汉。有同学直接就去上班了,敬业

总结,虽然很多的分歧很多的改变,没有达成预定的计划等等不如意,但是我们总算保持了团队的团结和一致性,能够安全顺利到家也是一种成功吧。在此谢谢我的同伴,谢谢给予帮助的司机,谢谢给予帮助的和尚和一切提供便利的人。(分享
别想太多 发表于 2016-5-17 09:25 ...

新手帖,流水账,慢慢学习。如果错误请多指教

别想太多 发表于 2016-5-17 09:25

建议分楼层方式发帖,方便编辑观看。
别想太多 发表于 2016-5-17 09:25 新手帖,流水账,慢慢学习。如果错误请多指教  这是一次不算成功的活动 ,理由非常多,没有好的计划,不 ... ...

一次成功的出行,离不开好的团队、好的队友。
风雅 发表于 2016-5-17 09:31

慢慢学习
想去,你们是成都包团去的吗?
应该算成功的,在外面是要适时调整计划,不能强来
别想太多 发表于 2016-5-17 09:25

感谢分享精彩快乐的户外活动!
别想太多 发表于 2016-5-17 09: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