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一路向蓝-浮游仙本那︱附“救命”攻略︱

正好碰到当地一场足球赛,抛开水平不说,这种生活给人感觉悠然自得,哪里像国内很多公共场所及学校的足球场永远只是修起来当摆设的。

海鲜市场旁的小菜市场,路较烂,晚上建议绕道。
一路向蓝-浮游仙本那︱附“救命”攻略︱

正走着路,突然听到后面有人用英文在招呼我,扭头一看,红衣男生用很坏的表情叫我给羞涩的蓝衣男生拍张照,说照就照,我把他俩一起框了进来,红衣男原来比蓝衣男更不好意思,切......

路边的海鲜小摊贩卖的大多是当天刚打捞上来海鲜,你也可以自己买然后拿到海鲜酒楼让老板加工,给些许加工费。

东南亚菜和印度菜依然是这片土地的主角,头两天吃的是新奇,后面吃的是煎熬。
一路向蓝-浮游仙本那︱附“救命”攻略︱

如果你实在热的不行了就跟我一样跑到屈臣氏来随便看看,买瓶水,因为这里的空调确实太给力了。

一家开在二楼的店,看招牌就是学生喜欢的游戏厅,各种炫酷的男生都在那里摆POSE。

傍晚来临,码头变成了孩子们的游玩地,在码头下的洞子里来回游窜成了他们开心的玩耍方式,在海边长大的小孩儿果然是最海阔天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