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雨崩攻略/游记,跟着向日葵去感受厄尔尼诺下的别样风景

于是,我带她走向了屁降的不归路……

这里要赞扬下本晴天宝宝的被动特效,仅仅过了半小时,太阳蜀黎就准备露脸咯。

一路屁降到大本营后,与向导会合,全员毫发无伤,开始回撤。再回到早晨出发的位置,已是两种风景

再放一张

今天的冰湖之路正式结束,大家在雨崩吃吃喝喝,商议下明天的线路,由于天气良好,决定从尼农峡谷撤出雨崩。
D5:上雨崩--下雨崩--尼农峡谷--飞来寺
今天高反的队员还是有些难受,我们准备找匹小毛驴,哦不,小骡子帮帮他,可惜骡子比人牛逼多了,这小伙上了骡子后,我只来得及看到一个背影和一个骡屁股……

好吧现在我们五个继续粗发~先上路线图,祖传卫星版本。

没错就是一条道走到黑,出发。

一路峡谷间穿行,远处雪山,脚下小河,相传当年茶马古道也是这条线路。

随着前行,山路逐渐从半山腰到了谷底,赶快和谷底的小河打个招呼~

沿河前行,这次徒步我们经历了截然不同的多种风景,尤其是五月份还能见到这么多雪,这是之前没有料到的。
每一道景色,都是偶遇。
好久没出场了,我也来和大家偶遇下:

徒手爬个小石头装装B,大神莫笑。
中午的时候,有小伙伴表示天上有个圈!

竟然看到了日晕,运气不错,大声告诉我,我是什么宝宝来着?
继续前行一小段,终于到了建在山腰的一家客栈,仅此一家,别无分号,赶快坐下来吃点东西。

由于我把队员照丑了,此处只好由我来上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