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一到写作业俺头又大了,俺背几个黑锅上山感觉比这个轻松多了,没办法啦,我这小学鸡文化也只能是以上传图片取代文字了。     摸虎头行动前,很多活动都因天气取消了,这个安全问题那是重中之重呀,俺也一点都不敢大意,[attach]39443307[/attach][attach]39443762[/attach][attach]39443764[/attach]

出发前的晚上到深夜一点多还关注着天气,如有变也只能取消了,但觉得天气还可决定按时出发,偷偷地话你知,俺其实也打算了后备路线,如果去到当地觉得变天了,就带你们星溪线溪头古村腐败去,也很不错哦。
[attach]39443885[/attach]

早上大家都三情鸡动的来集中,上车什么自我介绍,行程解说,两人同行制度,环保等等妈妈叉叉的就不说了,
[attach]39443886[/attach]

[attach]39443958[/attach][attach]39443963[/attach]
黄帝前锋,肯肯中协,老草总收出发起步,队友们精神充沛,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似的,都不管领队叫注意前20分钟要慢慢调节好自己的节奏,个个都飞一般冲,哎!又一班神兽。

[attach]39444537[/attach]

讲到神兽就不得不说说这三位美女了,1肯婆、2男料美女医生、3表嫂(肯老表家里滴就叫表嫂吧),一路走前,把俺也拖残了,哥们你们能否看紧你家里滴吗?别把俺拖废了哦,俺还想多走几年山呀。
[attach]39444769[/attach][attach]39444770[/attach]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个个都打了鸡血,嘻!那就后段就不走常规线,带你们来个急升,连小豆豆也能跟上,跟俺上武功山吃过夜粥练过的就是非一般,

[attach]39444771[/attach][attach]39444772[/attach]

均哥米挂着自己走就算哦,帮助照顾美女呀,一不小心给看上了也很什么滴哦~~~~~~你明啦,听说有几美女要认识35以上的钻石男,有的可把资料私发给俺,俺迟点转行做红娘、做婚介、拉皮条等、还能帮大家去越南买老婆,包不走佬。
[attach]39444860[/attach][attach]39444863[/attach][attach]39444868[/attach]

急升过后很快到达中午路餐点,也就是上山的最后补水点,感谢芳芳自制的美味豉油皇鸡脚,吃了像鸡甘脚走,走起来脚有力了,腰不酸了,腿不痛了,人了帅了,肯肯今次还是他的至爱,香飘覆、杯子面、七前一丁、什么混合味都来了,无分享不户外!感谢大家的分亨,牛肉干、水果、香肠、还有寿司应有尽有。
[attach]39445022[/attach][attach]39445025[/attach][attach]39445029[/attach]

酒足饭饱了,继续冲顶,到达第一山顶平台,已能近看老虎头全景,队友们兴奋不已,都摆出各种各样滴美姿,剪刀手,双节棍,登山杖指天划地,拍出了千奇百怪的艳照。

[attach]39445046[/attach][attach]39445403[/attach][attach]39445066[/attach]

美不美看大腿,帅不帅看领队,呵呵!本次三疯癫领队都清一色帅锅。

[attach]39445473[/attach][attach]39445434[/attach][attach]39445519[/attach]

俺今次没拍上一张单张,只能是借用这张了,右手两老表就忽略不看,影响我美姿。
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attach]39445633[/attach][attach]39445613[/attach]

本次美女团,美女特别多,俺瘦鸡上只有这几张了,也就上传这些给大家分享了。

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attach]39445648[/attach]
这个点就不得不说了,要冲顶老虎头就要经过两座石山之间的攀爬,要想从此过那敢不拉手,嘻嘻!俺就是在这才有机会拖一拖美女手手了,话说黄帝每次带队这条线路,最大的动力就是这个点了。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attach]39445649[/attach]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看图
[attach]39445650[/attach]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哦!这哥能放轻点吗?弟可是已经手软了哦,能自个上吗?俺对你这种不感性趣。
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attach]39445741[/attach][attach]39445748[/attach]
基情、友情、爱情、奸情、激情、情情在此。
[attach]39445749[/attach][attach]39445751[/attach][attach]39445752[/attach]

看图你认为是什摸情?

[attach]39445776[/attach][attach]39445781[/attach][attach]39445782[/attach]

这次俺家里的没跟上,才有鸡会和美女来一张亲密得艳照。

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登顶,例牌的大合照是必修课,就是下边这斯牺牲自我的精神为我们拍得。

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这个就是传说中自称为佛山第一味道男的老草,草堂胸大,这位仁兄提出的,随心而行!量力存做的清洁山野得行动,真的非常好,不用刻意去做,每次走山,随意带走一点垃圾,不管多或小,这种理念杆杆滴,支持

最后还是要说说的是,这次活动我们人品好,在整个走山中只是下到山脚才下了雨,雨神只是让我们最后体验一下雨中户外的感觉,写得不好大家多多点评,小学鸡水平就这样了,欢迎围观。
摸完老虎头,不管你愁不愁,总之大家乐游游!

• 伯顿 到达山脚登山前热身运动那是必须的认真哦,先把筋骨拉松,对你接下来的爬升运动很有帮助哦,队员们做的也真不错,给大大的赞。 2016-5-17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