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2016.BLACK YAK布来亚克牛人牛队.清河登协徒步穿越 鹤度岭.小岭底.十字圪梁.马岭关

[media=x,800,600][/media]
2016.5.15日,清河登山协会组织“BLACK YAK布来亚克牛人牛队”户外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有“菁英领队自由飞翔”组织安排,“户外旅行,遵守山野之约,从我做起”。路线;徒步穿越“鹤度岭.小岭底.十字圪梁.马岭关”。清河登协全体队员热爱户外,拥戴布来亚克,支持8264的好活动。布来亚克牛人牛队,我们来了!

马岭关 位于河北邢台市西部的太行山脉,万丈悬崖,地势险要,景观秀丽奇特,主峰是白虎山(又名不老青山),海拔1822米,为太行山最高峰之一。

凌晨5点徒步旅行出发,10点到达目的地,下午19点收队,一天9个小时徒步穿越4个山头,朋友们,说说“清河登协”牛人牛队牛不牛??“ 感谢大家支持鼓励,欢迎找出不足之处”多多建议。

我本人喜欢户外,喜欢爬山,更喜欢8264户外论坛,可以在这里发布游记帖子,记录精美的旅行,

《BLACK YAK布来亚克山野之约》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不破坏花果树木;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BLACKYAK布来亚克品牌介绍:
“BLACKYAK意为黑牦牛,牦牛是青藏高原特有的物种,生活在自然环境非常恶劣的高海拔地区,具有耐寒,善于负重的特性”借助牦牛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1996年BLACKYAK品牌创建了承载深厚内涵的户外运动用品品牌--BLACKYAK,祈望BLACKYAK品牌,犹如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牦牛一样守护每一位户外登山探险爱好者。

BLACKYAK作为登山家创办并设计的户外品牌,追求设计上更贴近使用者在户外活动中的需求。1998年BLACKYAK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一如既往地重视与环境的友好关系,注重与消费者的深度交流,倡导和推广“山野之约”户外生活理念。

BLACKYAK每年组织形式不同的环境保护活动,使消费者去体验不一样的户外旅程和BLACKYAK的高品质户外产品,真正的户外玩家对户外装备有着特殊的理解,BLACKYAK如同一个伙伴,默默地陪伴在户外玩家的身边,始终保护着户外玩家们的安全,BLACKYAK努力成为每一位消费者的忠实“伙伴”。

BLACK YAK中文音译为布来亚克。是1973年创立的专门研究和生产,登山、野营、攀岩等户外服装.装备的国际性专业户外运动用品品牌。

今天一大早天还没亮清河登协驴友们到达集合点,

作为一直以来获取与享受自然资源的我们,在不断发展自己的同时,积极传播环保理念,实际投身公益环保事业是当下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愉快享受大自然的同时,要保持大自然的原始生态,珍惜美好环境。

看,我们群友威严的群容,整齐的队伍,展示清河登协团结一致的气概和精神!扬我群威,今天挑战最具影响力的户外大型活动,清河登协驴友的集体形象展现在照片中震撼人们的眼球吧!?。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共在一片蓝天下,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和净化我们的地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抵制环境污染,拒绝雾霾,爱护绿色环境,“除了照片什么也不要别带走,除了脚印什么也不要留下”,所以做一个旅行者,首先自己一定要是个环保者。

满载着清河登协驴友的大巴车迎着朝阳一路前行向旅行地点进发,

户外旅行公益环保,不随地乱扔;不踩踏农田;不大声喧哗;不破坏花草树木;大自然保持清洁,让环境更美丽,让空气更清新,欢迎热爱户外.热爱自然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环保队伍中来。

清河户外登山协会的菁英领队,优秀领队们在服务区合影,

近年来户外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要做到户外活动环保:节约纸张.循环使用;回收废纸.不随手丢弃,尽量不用一次性用品,不在野外烧烤.破坏空气质量.影响植被;尽量不用胶袋,使用布袋,不随意取土.破坏植被;不买不吃野生动物,环保从自己每时每刻做起,;

到达目的地,队员们准备好装备,有BLACK YAK布来亚克为出行队伍赞助的t恤.旗帜.垃圾袋,
关爱树木,爱护我们身边的每一棵花草;为保护环境,造福后代贡献我们的力量,在此,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环保的旅行是热爱户外运动者最起码的道德标准。

送走一场昨天的中雨之后,近在眼前的天空城现绝美风光,骄阳高照,天高云淡,形状各异的白云衬托着蓝天非常清爽清新,美景如画

菁英领队“吙煋”背起背包进山,调整相机开始记录一路美景,
在这场真实体验公益环保,牛人牛队山野之约活动中,希望“清河登协”我们的牛人牛队能够成为一枝独秀,能够获选第一名优秀队伍。

菁英领队“自由飞翔”雄赳赳气昂昂高举牛人牛队大旗,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在前面带队,

绿色旅行,从我做起,牛人牛队让队伍牛起来!

驴友们重装备徒步穿越山川,是一次挑战自己的耐力,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一场安全、舒适的旅程不光需要完美的攻略,同时也需要全面的旅行装备,旅行包、登山鞋、太阳镜、等常规“配置”,只有选对了户外装备,你的旅程会更加安全,有趣。

每年全国范围内有成千上万支户外队伍出游,希望户外队伍都能成为专业的牛人牛队之列,牛队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和骄傲的事情,绿色环保,牛人牛队活动是户外圈最有影响力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是对户外生态环境的一种洗礼和拯救,

这次登山的目的就是捡拾沿途垃圾、塑料袋、矿泉水瓶等,清理山坡环境,宣传环保,为保护绿色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未来的天空一定是湛蓝的,水是清澈的,

清洁山野,人人有责! 清洁山野,一起行动!  爱户外,靠大家,“既然大家都喜欢户外,那就让我们一起来爱户外,护户外,把山上的垃圾带下山,我们就会有一个洁净的户外环境。

牛人牛队两面大旗合影,牛队的旗帜鼓舞人们绿色传递。
首先要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感谢布来亚克(BLACK YAK)中国!感谢共同关注和支持环保公益活动的论坛好友!

绿色旅行,从我做起,牛人牛队让队伍牛起来!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和对大自然的向往,户外活动日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森林,走向山野,越来越多的物质垃圾也侵入了户外环境, 户外环保人人有责

“保护森林美景,严防森林火灾”
今天在山顶现场看见的一幕森林被火烧过的痕迹,植被茂密的森林被大火焚烧成这般景色,看上去火灾很严重。拍下了这幅森林残留照片,不知道起火原因。

森林不仅可以绿化环境,还能防风固沙,防水土流失,吸收二氧化碳,减轻环境污染。
水火无情,提醒人们防止森林火灾,人人树立防火意识,保护森林,人人有责;森林防火,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