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哈喽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千万不要问为什么2月底的驴途,5月底才发,因为对于文字方面,我的偶像是郭小四,不到关键时刻我绝不出手,话说斗地主有一来就出王炸的吗。言归正传,拖拖这次又参加了驴途畅享组织的白空寺之旅,是的,极限挑战,这都是命(配doge脸)。

27日一早,我们在约定的地点汇合,这次安排的是两个小车。伴随着呼噜声,我们在行车1小时后,在庙子坪大桥进行了一场为了新陈代谢的需要,而需要排出体外的活动。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排出物体后,已是10点过,领队深感我们有人没吃早饭或者有些人已经有点饿了,带领我们去了一家面馆。领队如此贴心,我们就算吃了早饭的,也非常给面子的再吃了一大碗。

我吃的碗杂面,吃到一半才想着说应该留个影。

然后大家在都江堰的标志性建筑大禹治水留下了这次我们团队的第一次合影。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对于颜值的跨度,我也只是唏嘘感叹。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随后我们又开始启程,大概半小时后,我们到达了桃坪羌寨,有点一秒就穿越到丽江的感觉。

一路的边走边玩,不知不觉在12点左右,我们已经到达了山腰,看着山下的景色,波澜壮阔。

已是午饭时间,到处都是炊烟袅袅,想问阵阵炊烟,你要去哪里(哦。你是不是已经唱了起来?)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半小时后,我们到达了我们的营地,高原地区的太阳真是好,又可以戴墨镜,又可以穿羽绒服,还可以穿T恤,一年四季一天就可以感受,这种变幻莫测的造型可不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凹的哦。所以大家不用舟车劳顿去云南,我们也有属于我们四川的小云南。

大家放下包袱准备享受属于我们的午餐,这次所有的餐食安排的是在一个农家,全是自己种的纯天然无公害蔬菜,肉类也是自己所圈养的。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大叔为我们准备的粥和野菜,粥熬的特别稠,喝下去胃暖暖的,一扫坐车的疲惫。特别特别特别是土豆啊,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土豆是用火慢慢的烤的,有点微焦,但确很香,很柔软,蘸着大叔的秘制调料,每人至少都吃了2个以上。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是的,我用的至少,而且我的标题也出现了土豆,铺垫到这个时候,主角应该要闪亮登场了。土豆美少女吃了7个!7个!真是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饭饱之后,睡意便袭来,领队想着大家也有点劳累了,可以小憩一会儿。大家相互帮忙,不一会儿就搭好了各自的帐篷

然后,各种行为就开始进入了不受控的节奏。

哦。隆重介绍一下,这是带着主角光环的土豆美少女,主角就是不一样,行为艺术非我等等闲之辈可以理解。抽象派吗?sorry I dontknow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拖拖第一次睡帐篷也很是激动啊,从帐篷一眼望去,连绵起伏的山,这应该就叫山景房吧。只要1999!1999你就可以把他带回家!

不一会儿,鼾声四起,我也hēhéhěhèhéhěhè。

一部分人先睡醒后,开始到处闲逛,早起的虫子被鸟吃,大家开始各种拍。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然后的然后,土豆美少女又返场了。Dāng dāng dāng dāng。有没有看到身后的光环。

3点左右,大家都起床了,一起去到大叔家里玩起了谁是卧底。大家围着火炉坐着,中间小火炖着晚上要吃的土豆烧牦牛肉,真是羡煞旁人。

有可能是玩游戏太费脑力了,也有可能是牛肉的香味把大家肚里的馋虫都引出来了,大家都开始叫饿了。大叔特别好的从割了几截自家的香肠放在下面的炭火里烤给我们吃。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虽然表面有点焦,但是在那时吃到的香肠真是比在餐桌上吃到的要美味太多。

玩了会儿的谁是卧底,大家又转战了天黑请闭眼,杀来杀去几次,太阳就下山了。

很久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晚霞了,就像是一朵硕大的红牡丹在天边怒放,尽情的喷芳吐艳。这一刻,她的美丽让我忘记了身边的一切。直到一句“吃晚饭啦”,才打破了这原本的宁静。

晚餐真的是很丰盛啊,有小火慢炖了一下午的牦牛肉,有自家做的香肠、腊肉,最美味的还属萝卜白菜汤!这里的萝卜和白菜与我们平常吃的味道不太一样,不知是否是因为日照比较充足的缘故,很甜很鲜,大家狼吞虎咽的吃了两大盆。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吃过晚饭后,太阳很快就下山了,下山后的气温急速下降,大家都换上了厚衣服,大叔也贴心的为我们生起了火堆,大家围着火堆说着不同的经历,品着不同的人生。伴随着随后出现的银河和北斗七星(由于大神未去,这次没有拍摄到完美的星空),大家裹着睡袋伴随着隔壁的呼噜声找周公去咯。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领队叫醒了大家,简单的梳洗后,吃过大叔做的早餐,我们准备出发啦!

领队有贴心的为几位女生准备手杖,我当时还嚷着说不要,拿着反而是累赘,结果事实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

一路上披荆斩棘,大家逐渐被分成了两拨。但是,这些快慢都不重要,我们的主角,我们的土豆少女,她穿的是皮鞋!皮鞋!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不过作为美少女怎可能因为这点小事就阻碍前进的步伐,她依然带着光环,走在第四的位置上。

10点左右,我抬头望着还有那么高的山,我已经到了崩溃的临界值,但是整个团队没有一个人说放弃,我也只有硬着头皮继续往上爬。

向阳的地方就是阳光灿烂,背阳的地方就是冰雪覆盖,走着走着,还有放养的公鸡为我们领路。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正宗的一步一脚印,一不小心脚踩滑,顿时觉得屁屁好凉爽。

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打气,相互催眠告诉自己马上就要到了,马上就要到了,就在很多个马上以后,我们于11点到达了顶部的白空寺。

作为主角,土豆美少女于10分钟后也到达了,这就是设定剧情,主角没有什么是坐不到的,即使穿着皮鞋,穿着厚重的毛衣。

土豆元气美少女的变身之旅----理县的牛背山&白空寺

在主角之后,各路配角也都已经到齐了。

大家感叹了一览众山小的巍峨,吃了领队为我们准备的各种巧克力蛋糕果冻等零食,休息了片刻,各种自拍他拍。

领队带领大家一起进入了白空寺。

一秒变深井冰。

由于下山过程中主角各种滑到各种摔跤,所以作为编剧,此段略过,就以领队和大叔的颜值结束吧。

不错,好地方,好景色
铁血神兵行 发表于 2016-5-18 16:02 不错,好地方,好景色

知道这个地方的人好少,周末去呆两天,特别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