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走进无边夏日中--羊小哑盲游巴厘岛( 六个菇娘的8天7晚行)

这个时间已经过了饭店,所以除了我们这两桌,餐厅几乎没什么人,那时候我喉咙还是因为发炎很痛苦,只敢挑着不上火的吃,好在餐厅里品种齐全,塞了一碗很清淡的米粉,一些蔬菜一些水果,感觉脑子有可以开动思考人生了~

饭后一车妹子很满足的顶着肚子开始去我们第一晚的HARRIS KUTA GALLERIA HOTEL,中途路过一个货币兑换点,每人都兑换了100美元的印尼盾,以便明天开始遇到消费可以使用。
前面也说了,第一晚是一个过渡型快捷酒店,所以入住后发现环境比想象的好挺多。我把兑换到的印尼盾摊在床上问遥遥,你看我是不是个有钱人,在初到巴厘岛的兴奋夹杂例假和喉咙痛的萎靡中,很快被催眠的不知身在何处。

龙导昨晚就跟我们说,今天可以直接穿着泳衣出门,因为会先去玩海上项目。我有点不明所以,但喉咙痛人事又懒得多言,因为不知道例假下海是不是可行,所以把泳衣塞进随身背包里就跟着几位泳衣姑娘一起上了船。

如果你晕船,那务必记得坐在船尾,选位置时,我想着要看看玻璃海美景,挑了一个第一排的位置。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第一排风景是挺好,但是很晒啊!这个错误的决定导致我全程都要撑伞,醒的时候撑着伞,睡着了还是得用顽强惯性撑着伞,欲哭无泪~

船开了不知道多久,睡了醒醒了睡,直到周围海水越来越蓝,就看到了蓝梦岛。
蓝梦岛的游玩项目不是在岛上,是在一个漂浮的大船(或者更像甲板)上,有浮潜,海底漫步,海上滑梯,香蕉船和飞碟。
我们的票是可以通玩的,妹子们开始穿起下水的鞋子,我看到海底漫步第一眼,内心:这项目太神奇了老娘豁出去了换泳衣去
海底漫步是不需要会游泳和潜水的零基础旱鸭子最爱项目(说起来我六年级也是会游泳的人啊不明所以怎么就变成旱鸭子了唉~)估摸着原理是带着有氧气的20公斤重的头盔,来抵制水的浮力,让你能在不深的海底区域行走。
如果你和我一样不会水,可能会觉得有些可怕,不过每个下去的人都有专门一名潜水员携带,绝对安全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