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黎城洗耳河攀岩事情始未(之一)

[复制链接] 查看:19075 | 回复:22
我们当地驴友开发出的户外景点,马上就有人来开发,投资,然后收费,我们当地驴友约好集体一年内都不去已开发的景点,至于普通市民那更不会去,一年多后,基本上开发的景区都没什么人来,也收不了费,后来景区倒了,人跑了,留了下一些石头桌椅和当初开发所投资的设置,景区倒了,这下我们驴友又跑过来玩得更加开心了。我们这里的驴友通过这样的方式,把一些野景点变成了有设施的户外景点,而且不花一分钱,其它地区的驴友要好好学习一下我们的方法。
法律规定,农村土地集体所有。 如果是村里集体所为,所以 你作为外地人, 不爽 就不要去了...
书虫子 发表于 2016-6-23 22:52 我们当地驴友开发出的户外景点,马上就有人来开发,投资,然后收费,我们当地驴友约好集体一年内都不去已开 ... ...

这位仁兄的做法不错,我惹不起你,但能拖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