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8月20号 一路西行 去往梦中的天堂

[复制链接] 查看:20119 | 回复:618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谁都阻止不了我想要前去的脚步,去看我梦想中的川藏高原~~~

旅行的美妙,不在于名胜古迹,而是“能有一段漂泊的时间”,随心所欲地到处走走,无所事事地发呆,或是在小巷里迷路,看见当地居民为什么事而幸福快乐,你会确定自己想要追求什么样的人生

旅行不是收集地名,更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更不是别人布置给你的作业,怀揣着繁琐的 景点图册指引你去哪去哪。它是一种探险,是自己的独特经历。

在这里,内心的震荡无以言表,突然就流泪了。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旅行的意义变成了寻找自我、获得勇气,但又远远不止,旅途上有太多香甜苦辣,回忆羁绊,或许就是生活的另一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