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521~带上最美的心情去看最美的风景

521~这是一个充满美好浪漫的日子,特别的日子特别的心情!就在这天,我们一行47人参加了哨队组织的花厂峪~南龙潭~情人谷~北龙潭穿越活动!      说实话,我很愿意并一直期待参加哨队组织的活动。第一次参加哨队组织的董家口长城穿越活动让我印象深刻,这次花厂峪也同样让我充满期待!
      今天天气不错,心情也不错。早六点我们的大巴车就出发前往花厂峪了。大巴车上,我们不寂寞不孤单!为什么呢?因为,哨队车上的互动很是精彩,我们热情洋溢,我们欢声笑语!有点名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彼此了解,适时调侃!有讲解户外爬山知识!有幽默小笑话,哨队语言幽默风趣,大家一片欢声笑语,大巴车上营造了轻松和谐愉快的氛围!哈哈,这是我最喜欢的方式和风格!

时间过得很快,九点多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花厂峪。下了车,准备活动后开始了我们的穿越之旅。先是一段漫长的水泥马路,行走之后,我们正式走进了花厂峪景区,大家都加快了脚步,仿佛迫不及待的想要欣赏景区内美丽的景色。来,欣赏我们行走在路上的美丽吧!
[attach]39509319[/attach]

[attach]39509322[/attach]

[attach]39509317[/attach]

[attach]39509323[/attach]

当走到南北龙潭标志牌时,我们的路线是选择南龙潭进行环穿,经过情人谷到北龙潭。此时,随着大家体力有些下降了,再加上路况的崎岖,队伍有些分散了,由于新队友较多,老队友照顾着,大家相互照应,温暖团结。
[attach]39509402[/attach]

[attach]39509406[/attach]

[attach]39509401[/attach]

[attach]39509407[/attach]

[attach]39509403[/attach]

521~带上最美的心情去看最美的风景

带着对情人谷的期待和向往,我们穿梭在陡峭的山石中,从南龙潭穿越到情人谷可谓是历经艰险,有很大一段距离的爬升,大家不得不手脚并用,汗流浃背,艰难前行。途中幸亏有哨队辛苦拍摄,作诗,放生高歌,我也忍不住接唱,哼唱“你是我的情人,像玫瑰花一样的女人”这些都似乎减少了紧张和压力,大家相互照应,微笑前行!情人谷这一段是最艰难最兴奋最激动也最美好的一段穿越,留下了很多美好的精彩瞬间!
[attach]39509662[/attach]

[attach]39509675[/attach]

[attach]39509672[/attach]

[attach]39509674[/attach]

情人谷过后,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是我们该补充体力的时候了,我们集体选择了阴凉宽敞的地方路餐,大家席地而坐,吃嘛嘛香!
[attach]39509712[/attach]

[attach]39509711[/attach]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进军北龙潭,一路没有爬升和崎岖,就是会有1000对个台阶的下行,沿途都是美丽的风景,我们欢呼雀跃,嘚瑟拍照!

[attach]39509856[/attach]

[attach]39509859[/attach]

[attach]39509861[/attach]

[attach]39509862[/attach]

北龙潭之后我们会回到花厂峪景区入口,走在林荫山路上,没有了艰难和惊险,心情一下子变得轻松自然了,大家相互交流着,感慨着,自豪着。好像有种想要脚步放慢些,停留些,貌似不想很快走出这美丽的景色,忍不住的嘚瑟拍照,享受这最后的疯狂!
[attach]39509911[/attach]

[attach]39509913[/attach]

[attach]39509912[/attach]

我们的合照

521~带上最美的心情去看最美的风景

总之,这又是一次开心之旅,也是一次完美穿越!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在哨队有效调控行进节奏的情况下,队友们劳逸结合,带着最美的心情欣赏了最美的风景!我们认识了新朋友,结识了友谊,挑战了自己,收获了快乐!整过活动过程中,环保的理念一直贯穿,传递正能量!在这里,我要说:"521~我爱你!我爱这一天!"因为这一天,定格了美好瞬间,留下我永久的回忆!
温馨提示:
      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哨队,感谢摄影哨队,雪山风大哥和闪客姐夫,还有老四大哥让我们最后的疯狂!还有队友之间相互手机拍摄!大家辛苦了!
      感谢8264平台,,提供发布游记,书写心情的机会,让我们玩得积极,玩得热情,玩得有动力!
顶最美一个,好景色,好游记,身临其境,下次一定同行
详实的记录,只是有好多照片打不开,什么情况?
纪录详细,好文。
文字的记实性很棒,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