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乐步户外北京最高峰东灵山冲顶赞赏年轻人火热激情留下青春的符号

北京灵山主峰以小气候变很多,东灵山主峰也是北京最高峰,是很多驴友想走的地方,灵山我本人走过多次,经过多年的积累酝酿,出发前,我们给大家讲了灵山的注意事项,首先我们领队组看了当地的天气,要求大家尽量多的配备手台,没手台的朋友和有手台的结成小组,规定时间在灵山顶不能待时间过长,规定最晚下撤时间,5月22号乐步户外50人,踏上向灵山出发的征程,由于修路原因,我们上午11点才到,11点20多办理号门票等事情,我们开始爬山,路旁边是小溪,水还算多,就是后来走的木栈道太让人难受,还算顺利,登顶灵山主峰最快的两位朋友夕阳醉了、游龙在13:40左右到灵山主峰顶,后面陆续有朋友上山,总计25人登顶成功,其实还有部分朋友能登顶,我们约定时间是3点回返,下山过程中个别朋友消耗体力过大,走的慢,原计划17:50发车,导致19点发车,整个队伍不错,回来晚的朋友向大家及没登顶的朋友表示感谢,相互包容和支持是我们户外快乐的源泉,为更快和安全的回返,我们领队组合司机商量,绕远走国道和高速回返,因为来的路虽然近,但部分路段修路,即使这样12点左右才回到石家庄,虽然很累,很辛苦,但大家玩的非常开心,下面是我们的一些途中及登顶部分人员的照片,供大家欣赏。前两人,夕阳醉了,游龙,后面登顶朋友排名不分前后,独木舟,miss慧2人,悸怽更寂寞,乐山好水,黄羊行者,盛夏冰凌,老杨,慕羽,长果,林诚,云峰雾鸾,乐游,行默,乖乖猫,安静两人,甜橙,枫行,咖喱米饭,草尘儿,清风逸人挂,行者。

欢迎大家的加入

火热的青春符号,大赞

练瑜伽的美女

• 游遍山野 支持活动 2016-5-25 16:00
  • 乐山好水 回复 游遍山野 感谢沧州的朋友。 2016-5-25 19:01
  • 乐山好水 很短的时间一半人冲顶,坚定了我们以后两灵连穿的信心。等草甸完全绿了,我们会走一次东灵山北灵山穿越,一起相约啊 2016-5-25 07:38
  • 乐山好水 游龙 夕阳醉了 两位第一时间同时登顶的朋友 后面是登顶部分朋友的照片排名不分先后 乐游 老杨 乐山好水 慕羽等朋友 行者 甜橙 枫行 行默 乖乖猫 前排从左往右依次是慧慧2人年轻的 ... 2016-5-25 07:20
乐山好水 发表于 2016-5-25 06:56 北京灵山主峰以小气候变很多,东灵山主峰也是北京最高峰,是很多驴友想走的地方,灵山我本人走过多次,经过 ... ...

游龙

枫行

行默

乖乖猫

前排从左往右依次是慧慧2人年轻的,独木舟(红蓝衣服),慕羽女(粉红色),老杨(露出白色背心)并排右侧是黄羊行者,慕羽左边是盛夏冰凌,俱乐部小旗乐山,举着大旗的游龙,等其他几位朋友,没传照片的可以自己往上添加,也可以传给我

厉害的父女两个,佩服

独自上山的北京小驴友,自己跟大人上来的,大赞,我说一定要把她的照片发到8264上,孩子爸爸告诉孩子,8264好,全国有名的

丰盛的午餐

草甸开始开花了

• 旷野风 一看乐山就是大干部!!!建议以后一图一楼,这样便于大家评论。。 2016-5-26 08:57

灵山植被不错

支持活动
游遍山野 发表于 2016-5-25 16:00

感谢沧州的朋友。
乐山好水 发表于 2016-5-25 07:40 丰盛的午餐

旷野风 发表于 2016-5-26 08:57

呵呵,非常感谢赐教,会多学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