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攀行在此山中

文字:旺堆
摄影:坏坏的笑、土匪

“啊……啊……啊……牡丹,百花丛中最鲜艳”。这是帅气的洋哥献给铁观音的歌,背背山顶酒会的气氛被推到了极致。当下,凡是给铁师傅献酒的人,必须先唱一句牡丹之歌才行。各位当时铁师傅的嘴笑得都合不拢了。

• 恋空acho

好吧,大家记住了,以后大家要敬铁师傅喝酒必须先唱这一句,铁师傅才会端杯。其实说铁师傅心里甜,飞飞心里那更是灌满了蜜,飞飞自己主动坦白今天是他的生日,今天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攀岩,第一次速降,第一次和朋友们在雨夜的山顶过生日。生日歌全体迅速送上,一首不够,再来一首尖峰队歌,团队的歌声再次征服旁观的游客。莫着急,最嗨最高潮的还没来,飞飞和坏蛋在众人的怂恿下(其实是他们自己把自己丢坑里),划起了小蜜蜂拳,温柔划,快速快,输赢统统都是浮云,重点是不输不赢才有看头,出拳相同必须噘嘴亲吻,这都还不是高潮,最嗨最嗨的是,嘴唇要碰到一起。哗!太应景了,这是背背山上基情四射。哈哈哈.......

(此处略过图无数)

笑死个人了,好了,把书翻回活动开始。咦!不是有很多人说这个周末是下雨……中雨……大雨……暴雨吗?反正能参加鹤鸣山攀岩,背背山露营的人心里暗自发虚不说,参加不了的心理阴暗的人那是更是悄悄的得意,“十二万分真诚”的祝愿我们又到了拼人品的时候。我等有活动就鸡冻的人那管这些哦,预报下雨又爪子嘛,反正就是风雨无阻的出发,大不了听风赏雨喝茶聊天。

大家带着如上坟般的心情把工作完成,大家“纠集”一起出发,晚上九点才赶到隐在竹林深处的钱家大院。桌子上已经摆了香喷喷的烧鸡公、凉拌鸡块、野韭菜炒腊肉等满满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就等我们动手动口。飞飞把具备十全大补、滋阴壮阳、祛除百病以及各种包治功能的高级泡酒拿出来,一群人愉快的吃吃喝喝。菜品太丰富,让我们又犯下了腐败的错误,浪费可耻!

小酒加夜雨专治失眠,一觉睡到自然醒,铁师傅安排的好,9点过才安排早饭。风雨再大奈我等如何,我们有预案,早饭吃了把提前准备的户外装备一股脑拿出来开始户外知识讲课,讲装备用途,讲绳结,讲到讲到雨停了,是时候出动了,近的岩壁被某集团高管“连夜霸占”,我众人虽然不是高管,但也是志气高,兴致高以及各种高,铁师傅果断决定换到奇云岩场,开车徒步很快就到,岩壁果然没受雨的影响,大家黑开心,人品先胜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