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8264小金驴年度热帖]悦行越自由—安纳普尔纳大环线徒步(四位美眉无背夫重装ACT)

直到遇到这位兵哥哥,我问他杜巴广场怎么走,他说你等着啊,我去办个事,五分钟就回来带你们去。五分钟后,兵哥哥如约而至,带着我们又是走街串巷,期间还看见他用自助机充了话费,到达广场前,还买了一把巧克力糖分给我们吃。

必须有合影留念。可是,我们拍照时,后面这位尼泊尔大叔,你是要抢镜么?

尼泊尔杜巴广场是世界人类文化遗产之一,地处加德满都古城正中心,集中了尼泊尔马拉王朝的古建筑(多建于为16世纪至19世纪),总共有约五十座以上的寺庙和宫殿。广场可分成两部分。西南包括:独木庙(Kasthamandap)、活女神庙(Kumari Bahal)等;东北有旧皇宫(Hanuman Dhoka)、塔莱珠神庙(Taleju Bhawan)等。如果没到过这里,你无法想象这个广场可以有多么热闹繁华。由于这个广场曾是皇室宫殿所在地,所以在阿莎王朝搬迁皇宫之前,历代王朝的君主就是在这里兴建自己理想的宫殿和庙宇。

我喜欢这古色古香的木质建筑

大漠子跳嗨了!

橱窗里是一些皇室用品;

广场上有很多鸽子,卖鸽子粮的小女孩;

残垣断壁,时隔一年,地震的痕迹在这里处处可见;

千总继续跳

猜猜这位是谁,跳的太有艺术感;

我体型庞大,这样比较拍的好看;

。。。。为什么是她? 因为没穿队服!

这张小明还是很漂亮的;

感叹工匠的技术和手法;

震掉下来的木桩

精致风铃

门口帅气的守卫;

大漠子看到帅哥就兴奋那!

天气炎热,不少人坐在这个地方乘凉;有游客坐在那里,只是看着一群群的鸽子,久久不动,像在思考,又像在发呆;

售票处,票价1000尼币,对中国人也不打折。。。

天气炎热,路边有卖这个的,好奇的很,买一份5个人尝尝,发誓再不喝!

路过街心公园,看到很多人在一个半露天的大帐周边聚集,以为是演唱会,过去发现是集会演讲,主讲人精神亢奋,口才不错。我们还受邀进去坐了一会儿,无奈实在听不懂。

加都有些ATM不提供银联服务;

买电话卡;5个人买了两张,经济一些,主要为了逛街的时候刷微博朋友圈;
后期徒步进山,Ncell信号不好,基本没用上;

随处可见古老的、漂亮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