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一路向西,寻找心中那朵格桑花(骑行第1天,丽江—虎跳峡镇)

[复制链接] 查看:2038 | 回复:4
终于到了虎跳峡镇,找了间旅馆人就瘫坐地上,不想站起来了。尽管心里做足了各种准备,但第一天的两个坡,的的确确吓到了我。上坡上到快要奔溃时,脑子里无数次闪过放弃的念头。不过不管怎么样今天还是挺过来了。坐在地上休息的时候,耳边还一直回响着我路上放的,汪峰那首歌"存在"。

多少人走着却困在原地
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
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
我该如何存在

从一开始计划这次骑行到付诸行动,家人和朋友不少人都劝说过我,都没有动摇过我的决心,尽管路途遥远,尽管条件艰苦,尽管路途中会遇到各种意外! 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是想活出自己,想活出生命的意义。也许这样说会有很多人会骂我自私。毕竟还有家人还有年过花甲的父母。 不过我自己确实这样想的,一生当中只要有这样一次经历,我就无憾了! 我真的很感谢我老婆对我的理解,没有了老婆支持我可能永远实现不了这个梦想。 好了不在胡言乱语了,说说今天的行程吧。

今早出发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从丽江古城出发到拉湿海大概20公里左右,其中大部分缓坡和平路,只是转到214国道时有一段上坡,也就是这个坡,让我这个骑行新手体会到了什么是重装爬坡 。(在家从没有骑过超过150公里的路程,更不用说带着这么大一个驮包骑行了,连龙井山都没去骑过)。使出浑身力气才搞定了这个坡,到七柏的连续8公里上坡让我有了死的心 ,但这次我却一直骑到了坡顶。恐怖的还在后面上完坡之后,接下来是连续20公里下坡。好在看过攻略,知道路途当中会有减速带,下坡还是非常小心的。下了坡以后基本是30多公里平路,不到四点我们就完成了今天的路程到达虎跳峡镇。
北风DG 发表于 2016-5-25 12:35 终于到了虎跳峡镇,找了间旅馆人就瘫坐地上,不想站起来了。尽管心里做足了各种准备,但第一天的两个坡,的 ... ...

楼主,图挂了
应该是很多美景的,支持。
期待后续的大片

您好,请勿直接引用其他网站照片,您可从本地直接上传到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