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岛《垂钓之家》

东山岛垂钓之家亲近大自然的新贵族运动.
    钓鱼作为一项传统的运动,已经有数千年历史了,若喜爱刺激惊险,抑或是已不满足于小小的江湖,沧海垂纶则能让你体会另一种人生。
    剧烈的肢体运动,挥汗如雨,摇晃如同儿时幻想的海盗船,和大鱼奋战在炎炎烈日下的海浪之上,鹿死谁手胜负难料,拽住即将脱缰的野马,像把握人生重大机遇一般,倔强的不肯放手!最后换取的是意想不到的美妙收获,还有激越的过程中,心无旁骛那一刹的宁静……
   海钓作为一种休闲运动流行起来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无疑是更适合年轻人的新玩意。
   东山岛垂钓之家专业为广大旅游爱好者以及垂钓发烧友提供优质的服务以环境,我们主营范围有:1.各类渔具租售 2.渔船出租 3.海上渔排垂钓 4.海上旅游观光 5.海底潜水6.海景别墅,宾馆租住7.承接个人以及团队海上活动项目.
   当然,无论选择何种方式,在你亲临温暖水畔、抛下极有希望一竿的那一刹那,生命便增添了如鱼跃水面翻腾起浪花一般的欢乐。
   东山岛垂钓之家您不可缺少的旅游项目,赶紧拿起您的电话联系我们吧:0596-588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