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复制链接] 查看:1956 | 回复:11
今天文子队长不在家,委托按这位菜驴带队。俺是路痴,真不认识路。勉为其难学习轨迹,把两条轨迹合并为一条轨迹,策划走一条创新性的线路,在森头和问道的帮助下,大家其乐融融,没有走弯路。8:10分下车开始徒步,11到达小井凹,午餐后1:10到达圪栏桥,1:35到达三界庙。部分队友闲不过瘾,建议走通三界庙到康梯的道路,说干就干,森头带领美女们下山,我们继续上山,结果探路未果原路返回。前队4点到达东坡。

先来张合影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转过身再来一张合影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想走到山洞可不容易,这里需要攀爬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登高后的美景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美不胜收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洞眼看世界,这是不是就是洞察一切的起源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洞里美女开展展示她们的优势,男士欣赏
离开山洞,一段小登高后到达山脊,美女把山脊衬托的更美了!
看到小井凹了

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离开小井凹后到达圪栏桥,队友比较熟悉的地方,亲切,来张合影,随意性的八路队设计的新线路老后湾小井凹圪栏桥三界庙漏斗爽东坡

离开圪栏桥,到达三界庙,标志性建筑,休憩一会儿下山,另一波队友准备去探路,看能不能走通三界庙到康梯的路线
  • 田森
  • 白首放歌
  • 户部尚书
  • 瘦马
  • 太行问道
太行穿山甲 发表于 2016-5-29 11:39 今天文子队长不在家,委托按这位菜驴带队。俺是路痴,真不认识路。勉为其难学习轨迹,把两条轨迹合并为一条 ... ...

第一次,开门红不错,赞一个!
老线路了。三年前,年代刚发走通后,走的人似乎不多,可能与那段不规则的搓板崖攀爬有关。其实只要是经常走山路的驴友,不是特别恐高的都能走。线路不错。一 植被不错,就是盛夏也不晒。 二 直接拔高,没有那么多绕山路,效率特别高,适合不喜欢绕山的驴友过瘾。三 穿山洞是亮点。从山洞穿过,身后是蓝天白云,绿树青山,旁人看来,有一种我从画中走出来的感觉,有点四方的山洞好似画框。四 山顶平切路不错。小路不宽约半米,槲叶满地,走在上面,沙沙作响,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在路上,不是仙境赛仙境。若是情人,经过艰苦的攀爬后,携手林间,那感觉绝对超公园百倍。四 线路不长,用时不多,比休闲线路略强。建议从武家湾康梯下山,三界庙漏斗磢下行确实不爽。当然,漏斗磢近些。网上有轨迹,路上有布条,成熟线路无悬念。

推荐线路 老后湾养猪场---过河---黄背尖线路直拔【是上面一个废弃的小小山村,也是这条上山路的代称】---乱石坡--不规则太行搓板崖小攀爬【特别恐高者就不要去了】---穿山洞---下再上---垭口--上山脊----小井凹【好像有人短暂居住,这个地方好东东多多,去过的人都知道,我就不明说了。】---右手翻山上山脊---康梯下山【也可三界庙漏斗磢下山】

如果你嫌不过瘾,喜欢虐一点的线路,也可山脊穿到时铺,南扒绝下山。 【注意这一带的山体特别容易迷路,没有什么参照物,标志山峰,很难见到山民,请一定严格按轨迹驴行】

老穿拍照不错 三界庙康梯等你走通我再走
  • 太行问道 到三界庙垭口才13.40.不想太早下山。休息了一会,和森头商量,14.00临时集结6人加加量。直行上山的路很明显,到山脊后走一段后,路迹不明,没有明显的下山口,原路返回到垭口,用时50分钟。简单调整后,左手下山【15 ... 2016-5-30 12:49

第一次发帖哦~加币鼓励下!

遂变 发表于 2016-5-29 16:48

到三界庙垭口才13.40.不想太早下山。休息了一会,和森头商量,14.00临时集结6人加加量。直行上山的路很明显,到山脊后走一段后,路迹不明,没有明显的下山口,原路返回到垭口,用时50分钟。简单调整后,【东】左手下山【15.00】,继续探路。下沟再上山到山脊后下到狼凹。因路太荒太钻挂,反复折腾,时间原因,无奈原路重新回到垭口【19.15】,漏斗磢下山到土双【20.25】。临时起意,临时加量,没有沮丧,满满的都是收获。

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那得几处寻

好线路,支持

活动很精彩 片片很给力支持

穿山甲用心了,活动搞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