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我参加了千山的登山节

千山,古称积翠山,又名千华山、千顶山、千朵莲花山,位于东经123.4度,北纬40度的辽宁省中部,耸立于辽东半岛北端,距鞍山市东南17公里,总面积125平方公里。它南邻渤海,北接长白,东依鸭绿江,西俯辽河,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以峰秀、石峭、谷幽、庙古、佛高、松奇、花盛而著称,厚重的历史宗教文化和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古往今来一直是吸引游人的最美的佛教圣山,有"释道同源、皇家仙山"之美誉。5月29日,燕子户外在千山登山节组委会的邀请下,群主燕子组织了由104人组成的团队来到千山,参加了千山登山节。由于来到团队比较多,再加上今天还免收门票,所以,我们看到了蔚为壮观的景象,用人山人海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今天到场的有全省的几十个户外团队,那真是彩旗飘飘,锣鼓喧天。开幕式后大家开始登山,由于人多,群主燕子提议我们走野线穿越,大家一致同意。由于人多野线穿越的团队也有很多,但是大家全部都发扬了团队精神,做到了坚决不让一个人掉队,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的队员全部都有了大局观的意识,没有让一个人掉队。下午一点半左右我们终于登上了一步登天。大家在山上进行了野餐。然后就开始下山,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到了车上。16点30我们准时发车,在车上大家还意犹未尽。欢乐的户外活动在欢笑中圆满结束。我参加了千山的登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