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那拉提:在日光之地邂逅一场秋雨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我们恋恋不舍的告别那拉提,赶往库尔勒。当我们在离开景区不远的地方回望那拉提时,我们看到了在景区内看不到的风景。我们是如此的幸运。

远山含黛,奇峰突兀

天空中,云霭如轻纱一般随风移动,轻盈飘逸。

草原上,牛羊如繁星四处散落,悠然自得

那拉提:在日光之地邂逅一场秋雨

薄雾在山顶无声回旋,秋叶在林间鎏金漫溢

醉后,方知酒浓;游罢,才知景美!
回到我所在的城市,依旧忙碌着,奔波着,时而会想起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对秋雨中的那拉提尤为眷恋,她带给我一种特别奇妙的旅行体验,感谢大自然这丰厚又独一无二的馈赠。不羁的脚步里,愿每一次的旅行记忆都能如此芬芳美丽。明年的夏天我会再来,就让心中的期待慢慢的长大吧。

那拉提:在日光之地邂逅一场秋雨

三面青山列翠屏,腰围玉带河纵横”,在这首描写那拉提的诗中,“玉带河”便是巩乃斯河,这张照片也是此次自驾新疆我用单反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喀纳斯户外-小满 发表于 2016-5-31 11:09 那拉提景区分为空中草原景区、河谷草原景区和高山森林景区,不同的景区有不同的区间车前往,也可以自驾,但 ... ...

“千回百转初始见,疑是仙境在人间”。
喀纳斯户外-小满 发表于 2016-5-31 11:07 有的地方让人流连忘返,有些风景让人念念不忘。沐浴在秋雨中的那拉提无疑就是这样一个地方。那拉提是蒙 ... ...

有的地方让人流连忘返,有些风景让人念念不忘。
虽然没有生机勃发的景致,却多了一份宁静安适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