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西藏

7月初自驾川藏,珠峰,小北线,青藏捡人拼车

如题:拼车拼人男女不限(重庆人最佳),出行时间为7月10号左右重庆出发,2辆逸动车我和我哥们的,一辆3厢,一辆2厢,现目前5人,另寻2-3人共同参与出行!3厢车:1男(司机车主)2女(50岁左右大姐游客)寻一人,3游客身份共同分摊油费·路费,以及4人的吃住费用。2厢车现1男(司机车主30多岁)1女(老婆20多岁),寻1-2名游客,油费,路费,2-3人均摊(注:视招募情况而定,老婆不参与油费,路费的分摊,老公及游客共同参与),吃住全员参与分摊!要求,能吃一定的苦,由于外出条件限制,能正确看待环境,思维正常(注:别一天老是唧唧歪歪,这不对那不行的,要求这样要求那样的,说白了就是,出门莫装B,装B遭雷劈)——请原谅一些用词不当!
    本行程由我发起,本人及哥们提供车辆,负责车辆的维护,配件的准备,各种保险证件齐全,保证车辆的正常使用。如遇故障,维修费用全员分摊。此次出行,本着愉快游玩,节约至上原则,可能会多住帐篷,自助买菜做饭!
     本人及哥们,目前均供职于重庆一所驾校任教练!都是自己的车,都想开得出去也要开得回来。都不是墨迹的人,也不是小气的人,能做最坏的打算,最好的准备。期待与您结缘!
本次行程共分3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重庆出发,牛背山,川藏318,7-8天到达拉萨常规进藏路线
     第二阶段:珠峰大本营,穿插小北线(萨嘎,措勤,尼玛,班戈,纳木错)(7-8天)
     第三阶段:回归青藏线,过格尔木后,直上敦煌,嘉峪关,张掖,门源,青海湖,西宁,兰州,川西,回重庆(8-10天)
    欢迎美女帅锅共同参与旅程,有意向参与再商议一些具体细节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注:想去和能去有着本质上非常大的区别)!行程重点:吃自助,宿帐篷(节约费用),愉快玩耍!电话:幺三九八三幺肆柒九九肆大师兄;幺五九二三九柒九八陆九陈老师 请说你是在拼车贴看到的。谢谢
496720200@qq.co 发表于 2016-6-1 00:48 如题:拼车拼人男女不限(重庆人最佳),出行时间为7月10号左右重庆出发,2辆逸动车我和我哥们的,一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