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大天马摄影俱乐部《美丽昌图我的家,健康快乐你我他》主题摄影 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大天马摄影俱乐部《美丽昌图我的家,健康快乐你我他》主题摄影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5月29日,昌图大天马摄影俱乐部23名会员在我县文图博馆门前集合,会员合影后,乘7台自驾车去我县重要水稻产区宝力农场、我们的母亲河-辽河,深入田间地头、辽河岸边开展《美丽昌图我的家,健康快乐你我他》主题摄影采风活动。

上午,在我县水稻主产区宝力农场进行采风活动,通过对稻农的水稻插秧劳动场面的拍摄,了解了水稻生产的劳作流程,拉近了与农民兄弟的感情,通过照片反映广大农民劳动生产的宏大场面,讴歌了劳动人民的光荣。

下午移地辽河源—长发镇,了解拍摄民族特色的翟家村、王子村发展和新变化、辽河源的保护和自然风光。

一天的采风紧张而有序、快乐又充实,由于本次活动准备充分,会长关兴、副会长佟岩亲自协调当地会员和有关人员而没有浪费时间,会员们熟练地抢占有利位置拍摄和交流,特别是会员计宏宇老师的现场指导,使出队的会员信心大增,受益匪浅。

同时此次采风得到了宝力农场、长发镇的大力支持,为俱乐部摄影团队作向导,深入田间地、农家,推介摄影素材,会员们更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摄影中,捕捉插秧场景、劳作场面、民俗特征、辽河的变迁……使这次采风活动得到圆满成功。

俱乐部会长关兴,副会长佟岩、刘天民,秘书长唐庆生,副秘书长李荣和,管理张凤艳、张英杰、李振华及会员23人参加了采风活动。

这次系列采风活动的宗旨是:通过采风创作,用镜头展示家乡的美丽风光、风土人情,反映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弘扬正能量,同时也通过镜头反映昌图人民健康快乐的生活,为展示文明、富庶、平安、快乐的新昌图添砖加瓦……

太阳渐渐落山,俱乐部出队全体会员迎着晚霞,装着满满的摄影作品,踏上了返程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