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迈克摄影九周年店庆户外活动--夏季之恋曲徒步仙境贵清、露营绿野仙踪--随行笔记

我们是年轻的一代,我们是有激情有活力的,虽然迈克摄影展现在大家面前永远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风格,但同时我们也是一群热爱户外热爱大自然的家人530日,我们迎来了迈克摄影首届九周年店庆回馈家人户外活动“夏季之恋曲徒步仙境贵清、露营绿野仙踪”,此次活动分为个方队,一是由迈克家人小 dao队长带队的小囧奇葩队,二是由迈克家人东东队长带队的芝麻开花队三是由迈克家人崔崔队长带队的组死他们队集合地点在兰州迈克摄影店楼下(兰州西关十字瑞泰恒居大厦),本人蛋蛋挞原属第一小囧奇葩队,但身为领队的我,那当然是身负重任出行了,我们最和蔼可亲的琪琪老师为整队的协作负责协调所有分队的连接,三个队长为基础安全员负责看管各队人员及装备,我们所有男生为现场机动员负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共计22人,各队7人,一切准备相当到位,使得我们安全圆满愉快的完成了此次活动,能用三个词来总结,就是开心、刺激、惊险哈哈,不说多的了,现在就开始我们的旅程…

2016年530日早上6点起床,简单的洗漱以后,背起早已准备好的装备赶往集合地,好多东西,累死宝宝了还好出门就遇见了出租车说好的7点半集合,我迟到了10分钟,大家看在我背那么大包的份上原谅了我,哈哈,装好所有装备,8点整我们准时出发,上连霍高速,愉快的旅程开始了,大家的情绪很高涨,在车上琪琪老师做了九周年店庆活动的总结,发放了奖金,这真是锦上添花,大家的心情更加膨胀,有歌声有笑声有吵闹声,一路向东,迈克摄影家人我们是最棒的……

中午12点我们到达此次活动的第一目的地定西漳县,这里可算是我们此次活动经过的最后一个文明城镇了,一个小时时间安排大家抓紧采购,分队进行,我们负责食材,大家都是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心情比较激动,买了好多吃的,有肉有鱼有菜有水果,准备的够齐全,吃火锅的蒜泥油碗都准备了,那是相当周到,佩服佩服啊,哈哈,其他队采购了啤酒白酒红酒,还有牛奶面包方便面,这户外玩的也太腐败了吧,哈哈!

一切采购完,1点整准时出发,前往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地贵清山。一小时的路程,还算快,周围风景棒棒的,大家再次被感染,欢歌笑语,哈哈,他们万万不知道接下来的12公里徒步路程,对于初次参加活动的人来说,那就是地狱,555..

下午2点10分到达贵清山峡口,大家下车准备好随身携带的饮水干粮,轻装上阵,我带领一分队走在队伍最前面,为先锋队,二分队走在队伍中间,为衔接队,三分队走在最后,为收尾队,分别由小 dao负责第一梯队,东东负责第二梯队,崔崔负责第三收尾队,2点30分徒步仙境贵清开始,刚开始,大家还是比较轻松的,都在拍照留恋。

这会是下午3点45分,路程走了大约三分之一,我保持着时速为5公里的速度走在最前面,整个队伍前后已经拉了1公里多,还好我们有对讲机,时刻保持联系,在这里要重点提到我们的东东和崔崔队长,整个队伍的衔接和收尾保障做的很好,没有丢失一人,没有出现任何意外,队伍稳步行进着,做的非常好,小 dao队长也不错,一直保护着女队员身边,这就是我们迈克摄影家人,团结互助我们是一家人!

下午4点50分,我们第一梯队到达贵清山天梯下,这会队伍已经拉开的很远,到达的只有瑶瑶、蛋蛋、文林,(也算不上第一梯队了,都拉远了,剩下3个人)路程已经走了三分之二,可是前面的路虽然远,但比较好走,基本都是平路,只是偶尔有几节台阶,这最后的三分之一是最终的BOSS级路程——天梯(一千九百八十八个台阶,垂直大约九十度)我们等了大约15分钟左右,第一梯队其他队员陆续到来,休息了5分钟,刀刀队长留下等其他队的队员,我们第一梯队开始爬天梯……

下午5点40分,我们第一梯队已经走到天梯的一半,后面的队伍也开始登梯了,哈哈这时大家怨声一片,有骂这楼梯的,有骂这天气的,有想放弃的,有快崩溃的,有想返回的可是返回的路比现在前进的路遥远而且还是一个人,怎么办啊哈哈,估计这会让看见蛋蛋会把蛋蛋杀了的心都有,同志们不要放弃,不要灰心,加油,胜利就比失败差一步,坚持了你就是赢者,放弃了注定你是失败者,迈克摄影家人从来不服输的,拿出你们的勇气,加油前行,再苦再累我们一起,携手面对前方……

下午6点30分左右,我们第一梯队到达了山顶鸡冠峰,7个人瑶瑶、文林、田田、艳艳、慧慧、蛋蛋、芳芳,很有成就感,几经崩溃后,1988我们战胜了,后面的队伍也到一半了,马上就要胜利会师了,这时的大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的笑容,坚持了加油了你就胜利了,迈克摄影每位家人都是最棒的!

晚上7点半我们开始扎营,男队员扎帐篷,女队员动手做饭,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嘿嘿……

• 蛋蛋挞 我们吃着火锅喝啤酒、看着美女唱情歌、住着帐篷跳篝火,人生难得如此潇洒,亲们放空自己,好好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点滴…… 2016-6-3 17:53
蛋蛋挞 发表于 2016-6-3 16:27 我们是年轻的一代,我们是有激情有活力的,虽然迈克摄影展现在大家面前永远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风格,但 ... ...

晚上9点篝火晚会正式开始,我们琪琪老师为每人准备了大红包,里面不光有钱,还有各种整人的游戏,哈哈,谁抽到什么就必须做什么,蛋蛋的小心脏啊,快要跳出来了……好怕怕啊

各种奇葩整人游戏,屁股写字、大哭十秒大笑十秒、学大猩猩走路、跳肚皮舞……

晚上11点30结束篝火,我们用水熄灭了火种、捡干净地下的所有垃圾,我们是热爱大自然的迈克家人,爱护大自然,从每个人做起,这是必须的!累了一天的队员们,都回到各自的帐篷内体验人生第一次露营,有人兴奋睡不着,有人立即进入梦境,男人们在帐篷里喝酒,女人们在帐篷里聊私密话,渐渐的安静下来,有一只小狗在寻觅着什么,在营地中跑来跑去……

在夜深人静,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候,突然,一道亮光闪过,我的天哪,太神奇了,这是什么东东?原来、原来、原来闪电了,要下雨了,亲们啊,你们的第一次就被这样无情的大雨给糟蹋了,还好帐篷扛得住,刮不跑,雨点拍打着外帐,今夜有人无眠了……

2016年5月31日,清晨6点半,一声洪亮的“谁见我袜子了……”吵醒了大家,天亮了,我们的小马哥昨天拿铁锹在给自己扎帐篷的地方平地,结果挖了个坑,又遇雷雨夜,恭喜他成功的被雨水侵泡了哈哈,袜子都找不见了,可怜的小马哥啊!

大家都起来了,我们的琪琪老师开始给大家做早餐了,野外生存必备之食物篇——泡面,哈哈,我早说过这是最受欢迎的,看把一个个吃的美不美!

[attach]39612829[/attach]

吃过早饭,太阳公公伸着懒腰出来了,大家抓紧时间拔营,收拾装备,都是第一次,装备的回收真心让我哭笑不得,各种奇葩装法,你见过睡袋叠成方块往里装的吗?你见过帐篷往气垫袋子里硬塞的吗?你见过气垫不放气使劲卷卷不起来的吗?我滴神啊,大侠们,我只能理解唠,第一次嘛,希望下次会好许多!太搞笑了55555……

早上10点整,大家收拾完东西,我们开始游玩观赏历史悠久的贵清山顶寺庙,我们甘肃能有如此美景,也算人生一大快事!漫步在这里,不由得让人感到轻松愉悦,昨天的疲惫都忘记了,各个欢声笑语、活蹦乱跳,迈克摄影家人真有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勇往直前,哈哈!

下午3点多,我们开始返回兰州,在车上,大家有说有笑,虽然累着,但大家都很开心,渐渐的,都睡着了。傍晚7点多,路边美丽的风景渐渐消失,出现了拥挤的车流,喧闹的声音,是的,我们回来了,安全到达兰州,回到了这座既文明又烦恼的城市,短暂的两天户外之旅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结束了,看着窗外一排排汽车,听着各种各样喧杂声,我们突然都觉得特别特别疲惫,只想赶紧回家洗洗睡吧……

版主不在吗?这么好的帖子不给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