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活动回顾云中草原---五一武功山 作者:钟灵

云 中 草 原

五一武功山之行-钟灵毓秀

2015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也是第一次听说有驴友的户外,一年多来也曾走过不少初级线路,却一直未曾提笔记下,但此次五一武功山之行却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记下这美丽之行,(可见武功山的魅力有多大哈) 。宋代诗人郑强曾登临武功山,并赋诗一首《登武功山》:“绿色青黛梁群山,院锁屋恋迭嶂间,金顶插天云漠漠,飞瀑泻地不潺潺。拔地凌穹吊马桩,巍然在望葛仙坛。灯荧星点清霄静。炉烟燎绕白云还。俯瞰日山齐到眼,江南尽境属吴邦。疑是神仙真洞府,公余幸得一跻攀。”早听说,武功山最迷人的是覆盖于山顶的万顷草甸,吸引了众多驴中跋涉前往,赏夕阳日出,沐山风灵气,悠然自得于大自然之妙境。想想,都是令人无限神往的!于是随福州晴天户外俱乐部一行38人的驴友们在五一放假三天徒步穿越武功山,饱览了“云中草原”风光。

说起武功山,就想到连绵起伏的草甸,满山五颜六色的帐篷和蜿蜒蜒蜒的驴友队伍,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草甸,真让人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纬度不同,风景就完全不一样!与[url=]武功山[/url]的相识是人生的偶然,只因最初听到老驴们对武功山的评价太高就让我确立了,我一定要去那个地方,又因看到了驴友们拍回来的美图,瞬间被它那种美丽和特别深深的吸引了。

都说人生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要趁年轻去经历不曾经历的事。我想感受生活,感受自然的给予,所以我义无反顾,不远千里只为看她一眼。而她也无声的告诉我,这是值得的。行程第一天我们终于来到万里草甸的领地,她是那样的绿,那样的广阔,那样的连绵不绝,让人心旷神怡。

到了我们位于吊马桩客栈,看了路标才知道,我们已经身处海拔1585m的高空,离金顶1.8km,望着远处隐隐约约的金顶,我们不禁感慨,前面的路依然很长。只有自己看在眼里,感受在心里。距离金顶越来越近,而我却已近精疲力尽。为了不留遗憾想继续走金顶,但漫山迷蒙的大雾让人望山唏嘘,最终未能走到金顶。但在行走穿越中我们却遇见了另一道美丽的风景,一对外国友人带着可爱的baby穿越武功山,瞬间让我毫不犹豫的拍了这美丽的瞬间~~~~

武功山这神奇的地方让人感慨万千,风吹雾走,时明时暗,让人惊呼不断。看,乌云飘去,光射大地,真正上了[url=]武功山[/url]的时候,感觉那叫一个豁然开朗啊,只看到无尽的草原,初会“云中草原”。天空有时密云密布,远处不知是云还是雾,环山缭绕,犹如仙境。那一刻眼前的美景让我们欣喜,兴奋,不知所措,我们不知道该怎么想她表达我们的激动。

其中更是以好汉坡和绝望坡著名,这座应该就是好汉坡,具体有点忘记了,远远望去,一个接着一个艰难的往山顶前进中。

第一次写游记,陆陆续续就写了这些算是对自已心情的一种记录,虽然此行没有目睹老驴友们所说的云海日出,但一行38人的驴友们心情依然不受影响,不过或许正是有这一丝遗憾才会让我们的日后更加记住这一路的美景,云中草原武功山~!

如果你喜欢我们,

记得把“福州晴天户外”置顶哦。

关于我们-福州晴天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我们于2014年12月正式成立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23154532154

我们的领队也参加了各种资格技术的培训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国家与各个机构的证书,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更多信息可以到我们论坛进行查看www.qt83.net

我们不是旅行社,无法提供旅行社式的保姆服务;

我们是一种结伴出游的模式,一切都需要队员之间互相合作来完成!参与者必须知晓户外活动存在的风险性,以及不确定性;

我们没有强制消费和固定线路。充分根据驴友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线路。在交通和餐饮方面也充费考虑大家的需求和条件,采用AA制的用餐形式以及目的地集合、目的地解散的方式帮助大家节省费用开支!

俱乐部电话:0591-22855183

俱乐部地址:福州市交通西路33号,中茵名仕花城5座306室

领队联系方式↓

兔子:13705050465(QQ:522185918)

风男:13107659323(QQ:372306371)

安安:15659997908(QQ:67785754)

| 晴 | 天 | 户 | 外 |
始于2005年4月

微 信 号:FZQT83 QQ群:61833779,41777189,173042726
福州晴天户外平台 我们已走过十一个春夏秋冬 期待与你同行
| 登山 | 穿越 | 溯溪 | 露营 | 旅游 | 交友 |

↑↑↑长按图片 识别二维码关注↑↑↑

福州晴天俱乐部 发表于 2016-6-4 12:23 云 中 草 原             五一武功山之行-钟灵毓秀 ...

请不要复制外链,标题禁止出现【】等特殊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