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毕业季,我们选择去环岛

不管怎样的人生,都有一场毕业。它出现在凤凰花开路口,盛开在海岛最耀眼季节。有人说,凤凰花是离别的车站;有人说,南方之南不踏遍四年遗憾;或许,是兄弟间多年的契约...开车太快,走路太慢,骑上单车,再合适不过!我们来自海南大学——“骑葩骑行团”,我们要一起轧完整个小岛。

完美的大雨,沙石路上骑行,很锻炼车技。雨过天晴,中午过了一片海,下午渡了一条江。骑行在路上,天茫茫,地茫茫,我们不茫茫。

[p=28, null, left]

[p=28, null, center]

贴心小提示:下大雨,一般的雨衣顶不住,队里面有女生的话,及时给女生撑起帐篷,让女生进去躲雨。

骑行环岛路,一处比一处美。赤脚漫步在沙滩,海滩上的沙子特别细,然而未来的院士能汉宝宝却说这都是珊瑚礁的礁石被鹦鹉鱼吃了拉下来的粑粑...

9天的风雨兼程,换来了今日的凯旋归来。毕业季,我们捷伴趣环岛,这人生的间隔年,留下了靓丽的篇章。

相逢即是有缘,当此毕业季,单车在路上,青春不留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