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电视塔洗马潭大黑顶烟雨亭小环线帖

电视塔洗马潭大黑顶烟雨亭小环线

古稀老头是个闲人。只要有网友约我追随赤松子,我就高兴不已。
这个周日,有三网友约我攀登电视塔。他们有越野乘一辆,要我再约上一人。我约了所有认识的驴友,他们都有事不去。于是我就跟着他们去了。上午10点来到三千二,开始攀登。见片片吧

就是这四驴友啦
他们都是第一次攀登。古稀老头是N次了。他们体力很好,表现很不错。

来到这个亭子,花了一个小时。毕竟不是强驴。网友可以从照片时间记录上可以看到

继续向上攀登电视塔

开始补充点能量

继续攀登

上了海拔3800米,就有黄杜鹃啦

在电视塔又补充了点能量。商议原路返回还是下洗马潭从大黑顶绕回去。少数服从多数,下洗马潭

从洗马潭到大黑顶的粉红杜鹃已经开败了。

旅游标识到烟雨亭是三千米。但沟壑太多,路险难走,不过风光无限,粉红杜鹃开还没有开败
这种地衣似的小黄花开的很灿烂

19点50终于回到了烟雨亭

在这里看到搭了一顶帐篷。原来是新加坡的俩年轻人。
新加坡人是华裔的种,容貌上根本辨别不出来。我说你们新加坡海拔很低。他们说根本没有山。他们是早上从古城上来的。真不简单!

继续下到3200米处,时间已经到了20点半。待他们上了车,我拍下了古城夜景。

快22点,回到下关。很多饭店都要关门了。我们随便搓了一顿……
有点累,不过很惬意。
他们第一次就来了个大强度。真难为他们了!

1154938653 发表于 2016-6-4 19:30 电视塔洗马潭大黑顶烟雨亭小环线      古稀老头是个闲人。只要有网友约我追随赤松子,我就高兴不已。 ...

图片先保存到本地在上传哦 否则会不显示的
恋空acho 发表于 2016-6-6 10:44 1154938653 发表于 2016-6-4 19:30 电视塔洗马潭大黑顶烟雨亭小环线 ...

谢谢网友指教。
目前显示了没有?
请选择本地上传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6-6-6 17:35 请选择本地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