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和鹏威户外一起转山龙水梯上--小梯圪旮下

清水庄一龙水梯一龙水梯村一小圪旮村一小梯圪旮一安平村一坡根一清水庄

我们从新乡出发向清水庄行驶-于8:30到达。

抵达后大家陆续下车,相互问好,开始一天的徒步转山之旅。抬头望向远方,四面环山,崎岖的山路石板梯路蜿蜓而上,坎坷曲折。攀爬太行山龙水梯成为我们今天要征服的目标。
喜欢转山徒步的感觉,让自己在陌生的环境里,随心所欲!我们从村旁的山谷开始,从沟底一路上行,路况很不好,坑坑洼洼,脑海里想要记下美丽的风景与村庄,却什么也记不住。路很艰难,我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小心谨慎的向前行驶着.....上山的路上遇到了一起走龙水梯的一波波驴友户外徒步穿越是涉足野外求生、崖壁攀爬、涉水及难以预料的、消耗体力的一项运动方式,更是考验团队协作、户外技能和寻求开心、快乐的一种活动方式,
爬山,确实是历练身心的一种方法,
我们有时手脚并用。不时停住脚步看远处的山峦,清风徐徐,心神舒畅...
我们在龙水梯村吃了午饭,下山时遇见了游走在南太行的巍巍山峦中的焦作资身驴有遂变、水山及众驴友,一起走小梯圪旮下山,互相问候,一起下山,到看到茅窑沟水库大坝处下到土路,顺山沟走到安平村边往右到顺田边小路,下到公路顺公路走到清水庄
结束一天穿越转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