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格里高利的背包 denali系列的75l

看到一个格里高利背包 denali系列的75l 网上资料太少 有没有懂的大侠帮我来看看 大概不到1400
  • 键盘侠 刚从官网看了看,售价比B系列的价格高,B系列属于重装徒步登山包,此款应该属于重装登山专用包。。。。。。。http://bbs.8264.com/tupian-2391194.htm 2016-9-10 00:27
  • 断肠草 GREGORY的旗舰款产品,老的DENALI PRO是极其强悍的怪物,但是容积太大,所以只见过没用过。D75是现在新款,容积下来了,但是背负和面料比以前缩水很多,不过这个价格挺好 2016-6-6 17:20
  • 草长蝇飞 denali也算是Gregory负重大包中有特点的系列了,当年国产包K2的Jungle就是融合了Osprey的新月和格里高利的denali,包型用新月,背负背板用denali 现在新款不太清楚,应该不会差吧 2016-6-6 15:27
身高体重三围性别 - -
从小都赖皮 发表于 2016-6-6 13:18 看到一个格里高利的背包 denali系列的75l 网上资料太少 有没有懂的大侠帮我来看看 大概不到1400 ...

现在新款不太清楚,应该不会差吧
  • panqitian 原来这么牛...观望了纠结了很久 就这款打折很狠 决定收了 非常感谢啊 2016-8-17 09:37

• panqitian 和小鹰比较了下 细节小功能比较少 但是背负感觉比小鹰天顶好很多 决定收这个了 非常感谢! 2016-8-17 09:39
  • 断肠草 回复 panqitian 虽然这个价格很好,但是建议你最好能看看实物,我没见过这款的实物不好说,毕竟这个型号定位是高海拔攀登的运输工具,不一定适合日常的徒步。另外75升对于日常来说是肯定偏大的,你需要考虑下当你没法装满这个包的时 ... 2016-8-17 12:25
从腰带和外观看这是一款登山包,徒步的话不见得好用。
  • 火焰神仙 也许对登山的定义理解不一样,我觉得这是一款重装徒步包,我理解的登山包应该是轻量化的背负差一点的技术攀登用的包。 2016-6-7 11:21
丢哥 发表于 2016-6-6 23:05 从腰带和外观看这是一款登山包,徒步的话不见得好用。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6-6-6 15:27 denali也算是Gregory负重大包中有特点的系列了,当年国产包K2的Jungle就是融合了Osprey的新月和格里高利的 ... ...

断肠草 发表于 2016-6-6 17:20 GREGORY的旗舰款产品,老的DENALI PRO是极其强悍的怪物,但是容积太大,所以只见过没用过。D75是现在新款 ... ...

• 断肠草 虽然这个价格很好,但是建议你最好能看看实物,我没见过这款的实物不好说,毕竟这个型号定位是高海拔攀登的运输工具,不一定适合日常的徒步。另外75升对于日常来说是肯定偏大的,你需要考虑下当你没法装满这个包的时 ... 2016-8-17 12:25
panqitian 发表于 2016-8-17 09:39

虽然这个价格很好,但是建议你最好能看看实物,我没见过这款的实物不好说,毕竟这个型号定位是高海拔攀登的运输工具,不一定适合日常的徒步。另外75升对于日常来说是肯定偏大的,你需要考虑下当你没法装满这个包的时候会是神马样子

刚从官网看了看,售价比B系列的价格高,B系列属于重装徒步登山包,此款应该属于重装登山专用包。。。。。。。https://bbs.8264.com/tupian-239119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