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逍遥户外大五台穿越

一天、一年、一生、一念。
     2016年6月4日逍遥户外60人大队伍怀着每一颗虔诚的心朝拜大五台。6月的大五台正是百花百草复苏,多雨的时候。用百花争艳,天降甘露形容它最好不过了。一路上的金莲花,云海,各种美景大饱眼福,同样狂风,暴雨,冰雹,大雾各种坎坷也伴随着我们却没能阻止我们的脚步。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信念,挺好真的挺好。每次朝大五都有不同的意义,这是我第二次跟随逍遥户外一起,已经融入了这个团队,习惯了这种跟着逍遥的脚步。遇到了老朋友(逍遥楼主,新宇,北极星俩口,瞌睡,轩儿,老庞,四王爷等)认识了新朋友(随便 不随便俩口,大蘑菇,了了,赖赖 其实赖猴也好听哈哈,燃烧天空,南立,听海每次红包都很大 谢谢,大灯泡子哈哈,球球,星河醉等),一路上互相帮忙 互相照顾,一切都很顺利,一切都很殊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祝愿大家每天开心快乐,乐呵乐呵得了。

最后我想说北极星俩口的喜糖吃着都是满满幸福的味道,太甜了。徒步时候有点体力不支一块喜糖下去立马让我满血复活,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满满的祝福,祝福你们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早生贵子。
     还有赖赖你的粗粮饼干真好吃,还想在来点。希望下次还能吃到。。。。你很棒,加油。

生活就是一场修行

全体队员合影

百花争艳

云海

武清-晴朗 发表于 2016-6-7 12:42 一天、一年、一生、一念。     2016年6月4日逍遥户外60人大队伍怀着每一颗虔诚的心朝拜大五台。6月的大五 . ...

最后的小分队到达西台

中台顶

撒下祈福经,长跪佛前只为乞求家人平安喜乐

逍遥户外大五台穿越

这只小狗陪我们一起转山,一路上等我们,很有灵性。应该是被佛法感化了,我礼敬它。另外我希望大家爱护一切生命,你可以不喜欢它,但绝对不能伤害它,阿弥陀佛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再见大五,明年再见。

• 不扯

虽然不认识我,为大五之行点赞!

支持精彩分享,支持逍遥好活动。

有感情,有温度的好作业!100个赞!
武清-晴朗 发表于 2016-6-7 13:02

支持逍遥好活动

照片拍得好,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