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征集你们知道的俱乐部啦~~

跟帖形式举例:
户外俱乐部名称:广州龙迹户外俱乐部
微信公众号名称(或二维码):广州龙迹户外
俱乐部简介:广州龙迹户外俱运动乐部简介
广州龙迹户外由广州龙迹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正规注册,是一家专业的体育活动及户外活动策划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广州地区最早成立的户外运动俱乐部之一,在广州及周边地区户外运动领域有较大的影响力。现已申请为中国登山协会A级户外运动俱乐部,  广东省钰华极限运动救助基金会签约救助俱乐部
龙迹户外以个人、公司团体户外运动、自助旅行活动策划为主,同时免费为广大自助游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咨询和指导,并在周末定期组织一些自助式和半自助式的户外活动和交流联谊等活动。目前我们可以提供广西,湖南,江西,安徽,福建,云南,四川,西藏,东北,青海,内蒙古,新疆等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多条特色自助游线路的策划咨询,还有越南,老挝,尼泊尔,斯地兰卡,新西兰,柬埔寨等国家的特色户外性质的纯玩路线的策划咨询,迄今为止,我们已经为广州以及深圳、佛山、东莞等地区超过几十万名网友及几百家公司员工提供了优良的旅游策划服务。
十多年来,龙迹户外一直秉承“安全、合作、环保、自助”的户外理念,坚持“认真、严谨、踏实、诚恳”的工作原则,遵从“个性、细心、安心、开心”的旅游目标,致力于各类各地甚至国外的特色、品质自助游活动的策划组织。放眼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开辟更多更精彩的自助游线路,提供更优良更全面的自助游服务。
我们的咨询策划业务范围包括:
户外活动组织 公司团队出游
户外拓展训练 大型主题活动
亲子专线策划 旅游租车订房
私人路线定制 大型活动赛事
我们的规常性户外路线分布安排:
广东省内游    川滇藏专线  国内其他路线  出境旅游路线  国家法定假期游
龙迹户外 发表于 2016-7-14 10:37 跟帖形式举例:户外俱乐部名称:广州龙迹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名称(或二维码):广州龙迹户外 ...

征集你们知道的俱乐部啦~~

我没有尾巴 发表于 2016-6-7 14:55 万能的8264驴友们,现在征集你们知道的俱乐部啦~跟帖留下你们知道的户外俱乐部名称以及对应微信公众号名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