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left]  三亚,美丽的海滨城市,著名的旅游胜地,被称为:中国的夏威夷。三亚的美景充满了屏幕,看着蓝天白云好诱人。我对炎热有点惧怕,一直不敢踏足,可满眼的三亚美景诱惑着我欲罢不能。于是去三亚是我今年的目标地之一,有了目标果然就达成了,开心!

[p=26, null, left]  二月的三亚,虽然天气已30度了,但还好,在太阳下有点晒,阴凉下还是很凉爽的,很舒服。现在还不是下海游泳的时间,孩子们忍不住在海水中玩耍。

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left]  我和朋友先游玩了西岛,而后来到天涯海角,见到蓝天白云心情一下小有激动,因在海口遭到多年不遇的狂风降温天气,从北京来时穿的薄羽绒服一直都没脱掉过。来时憧憬的蓝天白云根本没见到踪影,带的夏天的衣服也没拿出来过,郁闷了好多天。

[p=26, null, left]  早上坐着游船来到西岛,天气真好,一艘艘游船来来往往不停的穿梭在海上。西岛上的游人穿着花花绿绿漂亮的夏装游玩,人还真不少呢。

[p=26, null, left]  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left]  西岛是学习潜水的好地方,还可以体验快艇降落伞海上飞行,看着很好玩,可我没有勇气,哈 就看看吧!

[p=26, null, left]  天涯海角的天虽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湛蓝,但也足够晾晒我阴郁的心了,换上沉睡的裙子,到海边走走。

[p=26, null, left]  海水温柔的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水还是有点凉,不能畅游,在海水中走走也是好的。

[p=26, null, center]三亚湾是我想去的地方,那里不仅能坐游轮畅游海上夜景,最重要的是能在餐饮店里吃海鲜。

[p=26, null, left]  三亚湾的景色很美,椰子树掩映着一座座楼房。

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center]到达三亚湾游轮处,天色已晚,为了拍摄海上日落,我忍痛舍去了坐游轮,而绕着三亚湾寻找拍摄日落的最佳位置。

[p=26, null, left]  三亚湾标志性的建筑凤凰岛,是三亚市三亚湾度假区“阳光海岸”的核心,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该岛四面临海,由一座长394米、宽17米的跨海观光大桥与市区滨海大道光明路相连,距三亚市繁华商业主路解放路垂直距离小于1000米,东南侧临三亚河入海口,南侧临鹿回头公园,西侧为东、西玳瑁岛,北侧濒临优美的17公里长三亚湾海滩。

[p=26, null, left]  我本来想上鹿回头拍摄的,可是问了老百姓说:已经晚了,要上山的。只好作罢,径直走到了拍摄凤凰岛的位置。

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left]  一路沿着海边拍摄着,行走着,拍摄着一艘艘游动的游船。

[p=26, null, left]  五座大楼闪耀着灯光,把凤凰岛装点的很漂亮,在夜色下不断变幻着色彩和图案,夕阳下迎衬着更加美。

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left]  游船从码头出发都要经过这里观景。我想,在船上拍摄会受影响不能随心拍。

[p=26, null, left]  夜色逐渐降临,天黑了,海上一片灯火璀璨,游轮在海中留下一道道彩色的轨迹。

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left]  海边好多游人和居民,或观看夜景,或休闲乘凉。

[p=26, null, left]  永乐号游船归航了,游人走下游船鱼贯而出。

[p=26, null, center]我们要去犒劳自己了,去来之前亲戚介绍的第一市场的四川毛哥海鲜店吃海鲜去了。亲戚再三嘱咐说:来三亚最主要怕被宰,千万注意街上拉客小妹,不要跟他们走,不然宰你没商量,后悔都来不及!

[p=26, null, center]来之前已踩好了点,径直来到这家店。

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left]  我们稍微奢侈了下,点了一只心心念念的大龙虾,皮皮虾和辣炒和乐蟹,热情的老板赠送了一份椰子饭,美美的享用了三亚的海鲜美味!

[p=26, null, left]  鲜嫩的皮皮虾,味美肉肥,好吃!皮皮虾如果不好的话,是很瘦没有肉的。

[p=26, null, left]  辣炒和乐蟹,我喜欢吃辣的,可是在北方天气干燥,总是不敢放开了吃,来到三亚可以打消顾虑,好好的享受下辣子的美味了。

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left]  我不喜欢吃米饭,只要有面食我是不会吃米饭的。不过老板送的这个椰子饭,看着晶莹剔透的米,那就不拒绝了!忍不住吃了一小口,哈 椰子壳里放着甜美的米饭,不仅看着诱人,入口味道果然不差,尤其是吃过辣的,那味道更是爽。

[p=26, null, left]  这家店明码标价,童叟无欺,让人吃着放心!

[p=26, null, left]  毛哥家的服务也很贴心,可以带客人去市场里边买海鲜,帮忙砍价,然后在他们店加工。亲戚说:服务员带去的和自己买价格相差还是很大呢。那我们就享受一次不被宰的服务了,哈 吃的开心最重要!

赏三亚美景 品海鲜大餐

[p=26, null, left]  交通:公交车 1路、2路、4路、7路、8路、12路、31路均可到达餐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