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经典南太行之--双底-马武寨-抱犊寨-老龙口-后静宫-锡崖沟穿越回顾

这里便是整个8公里抱犊峡谷里最险的地方。头顶只有一线的天空,脚下是落差极大的陡壁,下方是两个连着的深潭,两侧是光滑的岩壁,这般寻常难见的地貌,只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才能造就!站在陡壁上方往下望,让人不由自主得心凝神固,小心谨慎。
让我们感动的是,团队的雨雾风老哥,本已经到达抱犊寨,因为担心后面的队员,放下行囊特意又马不停蹄赶回这里接应中队和后队的队友,给雨雾风老哥点赞。后来,在我陪同后队走出峡谷后,又看到心驴和长胜两位队友从抱犊寨返回来接应后面的队友,着实让我们感动,这就是我们的自由翱翔团队,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一直在传承发扬!在这里,给本次活动中,所有一直在帮助和照顾其他队友的伙伴们点赞!!!

好在一线天这个最险峻的地方安装了铁链,好在今天没有下雨,好在团队的协作精神一直保持的很好,最终我们安全的通过了这里。在我和牛哥带着最后一批队员走出一线天峡谷的时候,已经到达抱犊寨的孙大夫等人用手台焦急的呼叫我们,他告诉我们,刚才村里接到报警,抱犊峡谷里有驴友坠崖遇险!那一刻,把先到的队友们都吓坏了,因为一路上没有遇到别的驴队,就以为是自己人出事了。当我告诉他们本队队友都已经安全走出一线天峡谷,他们才放下心来。后来才知道,出事故的是江苏一个驴队,他们在我们身后应该差了两个小时的路程,所以一直没有遇到他们。出事的具体原因和地点,现在我也还不清楚,但这也为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户外出行、安全第一,考虑周到、小心谨慎。

这里便是一线天,整个抱犊峡谷里最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