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张家口蔚县龙宫大峡谷环穿

2016年5月5日唐山古冶自由行户外群主建哥发布《龙宫大峡谷探路休闲游》的活动贴,看了活动介绍我毅然报了名,蔚县古村、古宅、古庙,古朴的民风,龙宫大峡谷的神秘都吸引着我,最主要的是“休闲”这两个字,这又将是一个惬意的游山玩水的旅行!2016年6月4日早5点载着27人的中巴从古冶出发到唐山与逆风群的载着33人的车汇合开往蔚县。经过近7个小时的时间到达蔚县大垛口村,是活动的起点也是终点。下车后因为没有联系到毛驴,所以我们被告知将背着自己的背包上山!我的妈呀,重装呀,这可是参加户外两年来第一次要重装出行。根据驴友体力领队将60人的队伍分成两队,一队重装,二队4号在大垛口村过夜,5号轻装上山。我和二淡姐和微笑姐决定跟随一队。稍作整理出发!
张家口蔚县龙宫大峡谷环穿

蔚县的春天来得要晚一些,上山的路上到处都是紫色的、白色的、黄色的小花,扑鼻的香味沁人心脾。

有了建哥的鼓励,美女人家虽然是第一次重装,但也信心满满。这是不一样的体验。事实证明一件事只要想干成,就一定能干成。因为没有退路就必须坚持,虽然气喘吁吁,脚下却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
张家口蔚县龙宫大峡谷环穿

这是户外传奇人物漂亮的丑妞子,她泼辣、大胆、豪爽,一行中都是她欢快而爽朗的笑声。

经过一个小时的爬升,来到了这段平缓的山路。当地的百姓真是有才,把山拦腰开出了一条两米宽的道路,正好可以缓冲一下。

行者与天齐
张家口蔚县龙宫大峡谷环穿

是什么仇恨让二淡姐和微笑姐这样对待建哥?看看下面的图片就明白了!

二淡姐和微笑姐头靠在登山杖上好好的,建哥非要当第三者,难怪她俩对他不客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