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精彩纪实 走遍中国经典G线 西藏第3期第一天:6月5日-6月15日寻梦西藏大环线

走遍中国G线,第三期西藏十二天之行,第一天下午青岛上,第二天到达兰州休整看黄河,第三天兰州上车第四天西藏拉萨我们来了,先每个人献的哈达,安排好住宿领大家去光明甜奶喝奶茶,晚上带着去布达拉宫拍摄夜景,倒景,人物

• 田森
  • 持文
走遍中国G线,第三期西藏十二天之行,第五天,早上我们先到了布达拉宫五十元钱观景平台拍摄,见钱会笑,后排队进布达拉宫内参观,听讲解讲藏传佛教和布达拉宫的故事

上午游览布达拉宫中回到酒店休息,下午四点游览大昭寺,转八角街,光明喝奶茶.....

走遍中国G线,第三期西藏十二天之行,第六天,藏南林芝三天行,迎接我们是鹅毛般大雪,整个米拉山口被大雪覆盖着,美

上午离开了米拉山口,下午进入了鲁朗景区,因大雾不但没有看到南迦巴瓦峰,就连鲁朗林海观景台都没去,还好随着海拔下降,到了扎西岗村的时候天气还是不错的,迎接我们的是平措大叔,还给我们送上了哈达,每个人都想和名人平措大叔合影

第三期继续走进西藏第六天,晚上八点四十回到平措大叔家,吃起鲁朗石锅鸡,,吃完了饭,九点半到二楼听平措大叔讲故事,还给我们亲自冲泡舒油茶

向阳山 发表于 2016-6-13 11:37 走遍中国G线,第三期西藏十二天之行,第一天下午青岛上,第二天到达兰州休整看黄河,第三天兰州上车第四天西 ... ...

心驰神往的拉萨啊!
走遍中国G线第三期西藏十二天之行,第七天,早上离开了扎西岗村,经鲁朗天气原因没有看到南迦巴瓦峰,过色季拉山垭口,把看南迦巴瓦峰的希望放在了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了,中午顺利来到了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可惜没有看到南迦巴瓦峰,只好给下次再来的机会了

游览了雅鲁藏布江回程的路上一个收获,尼洋河风光,下午六点顺利到达了八一镇

支持好活动
飞天1919 发表于 2016-6-24 15:15 支持好活动

非常感谢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