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宅若久时天然呆——2B青年欢乐多——莫斯卡作业贴

既然都说了,这是莫斯卡游记这个东东当然就是游记的猪脚了就如同本帖标题一样的
宅若久时天然呆,为了调戏这种这萌呆的小动物

全队6个汉子30个妹子组成的80.90后2B青年队
深入川西小村莫斯卡,长安车——拖拉机——卡车——皮卡一路颠簸蛋碎
打破一楼上集体照的惯例,先感受一下萌的诱惑咯

• cler
2楼还是按照国际惯例上几张集体照,再一一道来这一路的人在囧途的蛋碎感宅若久时天然呆——2B青年欢乐多——莫斯卡作业贴

宅若久时天然呆——2B青年欢乐多——莫斯卡作业贴

先介绍一下队里的几位男士。带眼镜的暖男,人称西瓜太郎的黄同学(本图黄黄正在给大家发西瓜)
黄同学个子高,力量大,成了这次旅行中的主力,众多妹子受他照顾

爱笑的胖哥哥,和土拨鼠颇为投缘别看胖哥很胖,去年一起去牛背山的时候
胖哥硬是从长海子走路到的山顶(忽略后面的200M坐了摩托车),把体重210斤的自己给运上去了。
宅若久时天然呆——2B青年欢乐多——莫斯卡作业贴

首先要吐槽一下路况,接到里面中间那段修路的通知是6月8号集合的时候。然后让小庙村住宿的老板扎西给找了几个车子转运进去,结果到了转车点发现车车居然被一群成都人抢先走了。。。眼见要天黑了,无奈之下找一大卡进村宅若久时天然呆——2B青年欢乐多——莫斯卡作业贴

其实离村子也就30公里左右,然而天已经黑了,并且下着雨。。。宅若久时天然呆——2B青年欢乐多——莫斯卡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