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边远乡下人 发表于 2016-6-16 14:44

那里一个人走,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一个人真的是怕怕的,那里安静得可怕。
行走在江湖1 发表于 2016-6-16 14:44

就是这里,看来后来摩托车也能过了。那时每天很大的夜雨,塌方落石已经见怪不怪了。
惊心动魄的下山
    原以为下坡很快就会下完,然后我们下山一个多小时,才下了15km不到,不是下山的坡不陡,实在是路太烂了,快了的话马上就会生命危险。那个路里都是路上一个个大坑,还有中间凹下去的一条的,很深很深,车把不稳的话,马上就是摔车,我在这个路里不断地侧滑,摔了4次车,还好没有把人摔坏。

但是天黑了,而且下面根本是没有人家,在这条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深山老林里,什么都看不到,又是烂路,不能骑车了,只能推车,但是站在山腰里,在目光所及之处,根本看不到灯光。好沮丧,不知道要推到什么时候,关键是前方会不会有什么未知的危险。说实话,真的很怕,没有信号,幸好我们有2个人。

我说我来录个音,我对着手机说了好几分钟的话,队友说,你居然连遗言都说好了。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无助过。这次的情况比上次在海南飘的时候更加糟糕。真心怕了。
在漆黑的路上,推车前进,关键是不知道哪里有人家,在一片原始森林里推车行走在江湖之泸亚线篇(泸沽湖,稻城亚丁)

推了几个小时后,在漆黑中听到有狗叫,当时那兴奋,觉得有救了。

狗叫,给了我无限的希望

然后就看到一点点灯光但是那灯光还是很远很远
应该要走很久的距离
但是总归是有希望了

晚上借宿的地方:
       其实那时候是相当饿了,但是那人说有泡面,显然我们都不想说泡面。就说能不能下面,或者有没有米饭。他说没有米饭,面条是有。然后向他买些菜,其实这个地方也没有菜,人都没有几个,哪里来的菜。他说每隔一周,会让人带些菜来。也是, 这个地方,没有车,骑摩托车来回就要2天。今天刚好买了些,他说卖给我们,50块钱,原以为有许多,吃了才知道,也就几块肉,关键是真心难吃。

晚上睡觉的地方,2个人睡在一起,床很小,躺下后,不能动,而且被子也不大,一动就漏风。我俩就一动不动睡到天亮。
行走在江湖之泸亚线篇(泸沽湖,稻城亚丁)

生火做饭,不过这个面条,好像是人也吃,猫也吃,而且是人边吃,猫也边吃。行走在江湖之泸亚线篇(泸沽湖,稻城亚丁)

新的一天:

因为没有码表,也没有路牌,根本搞不清楚里程了。只知道,那个村庄去瓦厂镇先是一段超级下坡,但是路很烂,旁边几乎没有人家。在经历一个较短的急上坡后,就到了瓦厂镇。瓦厂镇很小,但是吃的挺多的。依然是没有联通信号,比较失望。
瓦厂到915林场,基本上都是下坡,但是灰很厚,地上的灰可以把脚全部盖住。
915林场到陇撒牧场基本都是上坡。因为前面下坡下多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看到这上坡,浑身没力气。
昨晚住的地方,虽然差是差了点,但是起码有个地方可以住宿,还是应该感谢的行走在江湖之泸亚线篇(泸沽湖,稻城亚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