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可以看出来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
昨天那种恐惧也是飘至脑后

瓦厂镇:

瓦厂镇就是上坡上那个小小的地方,很小的一块地方,但是镇上有一家移动营业厅。
有wifi,有wifi,有wifi啊,当时连上信号后,心里的那个激动
顿时不想走了,网络对现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

营业厅里有个妹子,读大学好像就是在我们隔壁学校读的,于是就借了她的电脑传了一些照片
行走在江湖之泸亚线篇(泸沽湖,稻城亚丁)

瓦厂镇内部,不大,但是吃饭睡觉不是问题。行走在江湖之泸亚线篇(泸沽湖,稻城亚丁)

从瓦厂镇可以去看看木里大寺。
瓦厂到木里大寺很近了,几公里就到了。

木里大寺:
康巴藏区规模最大的黄教喇嘛寺庙之一,在藏区具有特殊的地位。

我们因为对寺庙没有多大的兴趣,而且我总感觉木里大寺与理塘寺没有多大的区别,也是没有去了,买了一些干粮,直接往915林场走。
行走在江湖之泸亚线篇(泸沽湖,稻城亚丁)

欣赏、支持精彩活动!
闪电一闪而过 发表于 2016-6-17 15:04 欣赏、支持精彩活动!

谢谢支持
在这棵大树下,坐着一个老妇人在念佛经。感觉颇有几分佛祖释迦牟尼坐在菩提树下。

但是我们要说的事情不是这个。
路过这可是的时候,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姑娘,大概10岁的样子,一见便惊为天人。小姑娘穿着并不干净,反正这里的人都是穿的都是比较,比较…………的。但是真的很漂亮。过去几步的时候,队友说,那个小女孩好漂亮,是见过最漂亮的人了。你怎么不拍照。我说,真的很漂亮,看了都忘记拍照了。我说要不回去拍吧。但是回头只见那个老妇人坐在树下念经。那个估计是走回旁边的屋子里了。我说。不拍了吧,算是留个遗憾吧。
现在,那个小女孩的面容早已不记得了,但是只记得真的很漂亮。

去915林场的路灰很大,灰足足有4-5厘米厚

但是第二天的灰才叫厉害,可以把整只脚都盖住
行走在江湖之泸亚线篇(泸沽湖,稻城亚丁)

一辆车开过,我的肺,行走在江湖之泸亚线篇(泸沽湖,稻城亚丁)

915林场

全是住宿和吃饭的,吃了个饭,休息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