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风起云涌时,我们相聚武功金顶一广肇联谊武功山之金顶穿越

武功山属罗霄山脉北段,位于江西
萍乡安福宜春三地交界处。武功山是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同时也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2009年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武功山主峰白鹤峰(金顶)海拔1918.3米,为江西境内第一高峰。

风起云涌时,我们相聚武功金顶一广肇联谊武功山之金顶穿越

时间:6月8一10日                          天气:晴有阵雨

参加人员:肇庆纵队13人,广州乐行天下26人,共39人

行程线路:肇庆一广州一萍乡一沈子村一鉄蹄峰一金顶一中庵一景区正门一萍乡一广州一肇庆

财务情况:车费,租帐篷,睡袋,一早一晚开炉,一中餐店食,每人735元

部分照片由阿翼领队和肇庆的队友提供,在此感谢
人品超好,初登金顶领略了武功山的云海、日出、日落。
纵队唯美 发表于 2016-6-13 21:52

云海翻滚,好人品,好天气,广肇又一次成功得合作
君子兰。 发表于 2016-6-13 22:27 人品超好,初登金顶领略了武功山的云海、日出、日落。 ...

兰姐,好彩能跟上
2592609532 发表于 2016-6-14 07:30

五哥你也注册了,好棒呢!

主要行程:Day1:肇庆5点出发,8点25分到广州车陂南接上广州的领队和团友一路向江西武功山出发。2点一5点是大巴禁行时间,我们1点38分在江西信丰服务区扎营休息。

Day2:4点半起床,5点继续出发,11点到达沈子村,整理包裹,12点全队39人开始徒步。一路山路曲折,我们走走停停,停下来休息补充能量,拍张照片,舒缓一下疲劳。下午约2点竟然下起大雨,一路泥泞,在雨中感受透支的极限。一路偶遇上海,北京,江苏的大队人马上山,一路行进都塞车,热闹非常。我们踩石头而过溪流,攀岩石而走。连绵十多万亩的高山草甸的武功山,碧波荡漾,满眼绿色,好像来到内蒙古大草原,让人有纵马驰骋的冲动,感觉自己进入了绿色的天堂。下午约6点到达金顶的寺庙里,换掉湿湿的衣裤。准备开炉腐败,我们个个大显伸手,煮腊味饭,焖土鸡,炒小白菜和青瓜,喝青梅酒,引来各驴友纷纷过来观看,拍照,流口水,多谢小董大厨精湛的手艺。我这晚状态不好,花20大元冲了一个热水澡就回帐篷抱被而睡了。

Day3:  一夜好梦,被一阵阵的欢呼声给吵醒了,看看时间才5点不到“有霞光,日出了”我拉开帐篷一看,漫天白雾茫茫那有日出,又拉上帐篷继续做猪。又一会儿,有人又在叫,连隔壁的五哥也叫“有霞光,日出了”无奈又伸出头来看,茫茫白雾看不到日出的影子。既然醒了,只有跟着五哥,小张去漱洗了。回到向东而搭的帐篷居然真的有红红的霞光,雾也散去了,随之有一点小蛋黄露出来,慢慢的小蛋黄挣脱了晨雾轻轻的升起来了。大家欢呼.尖叫,举起手机,相机拍下这精彩的瞬间。此时雾全散了,露出了蓝蓝的天空,云海也漂出来了,远处的的云海流淌着像壶口瀑布飞流而下,只有亲临奇景才能感受着真切的意境
     我们依栈道而上来到金顶,在金顶上尽情拍照,在山顶上“练功”不亦乐乎,太阳缓缓升起,我们吃过早餐汇合广州队再出发金顶拍大合照。然后走备用路线走景区而下,沿途风景秀美,不过那台阶太坑人了。回来我的大小腿痛了三天,比白卡莲三天重装还残。
     在此,多谢十三K领队的照顾,可以租到向东的帐篷,坐在帐篷里就可以看到日出;多谢收队阿翼领队的大片。期待我们金秋再约武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