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走出去就是户外,

街头就是户外,

穿行在城市的中央,用户外装备装饰自己率性而为,来一场城市丛林的穿越;

无论居家生活、城市休闲、还是户外野练,

只有你能秀出“型”,玩出“味”

有模有YOUNG,JACK WOLFSKIN户外达人一周秀,精彩等你挑战!

【活动内容】秀出你从“Daily”到“office”再到“outdoor”的改变,贴出一周内风格各不相同的个人秀照片,并用简单的一两句话记录每天的生活感受。

【征集对象】:爱玩爱“秀”的地球人

【征集时间】:2016.6.16——6.30

【参与方式】:可在论坛本主题帖后跟帖帖或者在外APP发帖

提交一组本人照片(3-7张),呈现“城市休闲”和“户外”不同风格,每张照片附简20个字之内的简单描述。

【奖励机制】:

将根据参赛者的照片以及人气关注评选出10名最佳户外达人,获奖价值399元的JACKWOLFSKIN背包。

————————————————————————————————————————————————————————————————————————————————————————

入选名单公布:
lingchenyidu
安老娜
缅茨沐

恭喜以上户外达人,请于2016年7月8日前通过站内短信将邮寄信息发至本ID:绿色使者,过期视为弃奖。

回帖推荐

白山户外悠闲 发表于835楼  查看完整内容

长白高山草原露营活动6月18日活动,高举航拍有点小兴奋哈。

定向越野比赛我是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准确。

周五开始了提前露营前期准备工作

运输寄养物品一般车真上不去啊

航拍器漂亮,四个螺旋桨好东西。

6月25日徒步木通沟戴上了驴友编织的草帽还不错

与往虫拍照,徒步木通沟。

行进过程虫给拍摄的照片。

接了电话还不知道是谁就是户外高兴哈哈

慢了3/4拍 发表于11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哇咔咔,搭上末班车了。。。。

周六参加跑团咕咚每月善跑活动,我跑跑跑。

周日湖滨公园跑团活动,我跑跑跑。

周一广场约好了去取一张卡。然后我跑跑跑回家,10公里,不远不远。

周二 星空小裙靓靓滴我跑跑跑。

周三热得不要不要滴,我跑跑跑。

周四这身打扮我看谁还敢劫我,我跑跑跑。

周五早上跑跑跑,下午去游泳游游游。墨镜控,一副眼镜自己也能玩半天。

周六去广厦艺术街看摇滚音乐节。高跟鞋就不能 ...

juju14 发表于1056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12年单位组织的旅游  上班之余的旅游实在是无趣的很啊

2015年9月参加的天津武清马拉松  第一个跑废的马拉松

2014年8月第一次参加徒步活动  子午岭徒步

2016年杨凌半马  第一次跑进125.
2016骑行赏槐花  我的新车试骑中

2016年元旦徒步大台  我的赏雪之行

家乡的第一个马拉松 也是第一次上新华网  可是坑爹的是竟然把我名字打错了

千牛7 发表于14楼  查看完整内容

经历了长达15个小时,终于成功穿越泰山,泰山是中国五岳之首,首个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气势雄伟磅礴,有“天下第一山”之称。

一路攀爬连云港云台山,云台山分为前、中、后三部分景区,山多而峰奇,石坚而洞幽,谷秀而果香。

户外穿越探路,小分队人少速度快,精英强驴,探索新的路线,不一样的路,不一样的心情。

##一米阳光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积极支持参与好活动!本人喜爱户外,热爱大自然,喜欢在每次的户外活动中给友友们拍照,给友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相反自己的个人照片就没几张啦,呵呵。。。

登顶在故乡挺拔而伟岸,坚毅而坦率的“父亲山”~四面尖,使人胸壑顿开,心气溢扬,千烦尽涤。

登上惟妙惟肖、云雾飘渺的狮子峰,举目远眺,远山、湖泊一览无遗,尽情领略“无限风光在险峰”和“山至绝顶我为峰” ...

倩34203 发表于7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走出户外,享受阳光

2师兄 发表于7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嶂石岩九女峰的牛人牛队出行让我终生难忘!不是因为你优秀!而是因为团队的执着!我户外我健康!

绿色武功山的再一次体验,让我们风雨过后见云海!不虚此行!

两天在风雨里穿梭!金顶的;两个小时云海让我们无憾啦!

不过我们本地的云台山景色也很不错的!周末没有长线的活动我们就在南北云台山转悠转悠!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花果山,传说中西游记的原型诞生地!

这是海上云台山也就是北云台的二桅尖的风采!

南太行的抱犊是 ...

往从 发表于782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下班后去老秃顶子拍星空,半夜回家

周六露营节山顶摄影

周日露营节下山继续爬山

零木兰 发表于5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图一  参观南京亚洲户外展览会,见见世面,与形象代言人比一比,谁最撩人呢?

图二  走进黄山后山原始森林,依靠大树,总想攀登高峰!放纵心情。

图三  1700多米的牯牛降露营,小酒迷上几口,开心一下。酒不醉人自醉。

图四  广告语,我要新鲜空气。爱家乡的山山水水,旁边就是扬之河与东山公园梓潼峰。

图五  也喜欢骑行,其乐无穷。穿行3000多米的隧道,举车欢呼!

图六   登山下来,华源河里,我站的高高,也是 ...

缘来是你a 发表于47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缘来是你a 于 2016-6-23 23:40 编辑 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我最喜欢在碧波荡漾的湖边垂钓,心情特别的宁静,伴着青山绿水,思绪翻飞,若有鱼儿上钩,还能感受那份喜悦和刺激!

溪水潺潺而下,弹奏动听的音乐,我感到心也在飞翔,很享受,很惬意!

栀子花岛,十里飘香,沁人心脾,身临其境,令人陶醉。不同的户外,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感受 ...

大漠@胡杨 发表于1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十年前逛公园的我,当时也没有接触过户外,只是普通的旅游爱好者。

滁州琅琊山游记,约上几个好友跨个单肩包,就算是很不错的出行方式了。

刚接触户外时参加户外俱乐部在公园举行的烧烤活动

重装徒步露营九华后山,冒雨登上山顶气温骤降,晚上露营被冻成狗,第二天早上出现雾凇景观。

重装武功山风雨穿越,第一天白天和晚上遭遇暴风雨,浑身淋透,第二天不少人下撤。坚 ...

水族妹 发表于3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水族妹 于 2016-6-23 11:24 编辑 都说我带队时像个男人,其实我也有女人的一面。

沙漠,草原,喀纳斯那个酷酷的我。

新疆大乌苏啤酒

带起队来的确跟疯子一起,也是个真正的女汉子

失心小妖 发表于40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图一:臭美自拍,好天气好心情

图二:带着宝宝一起玩户外,小驴必须从小培养

图三:14年近距离接触亿万年冰川

图四:骑着马儿逛禾木

图五:来张13年冬季雪乡穿越自拍照

弄臣 发表于40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的生活,我的户外。图1:在一片薰衣草园,满满的少女心爆棚,不是说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普罗旺斯之梦吗?图2:穿一身亚麻,走在鲁迅故里,感受大文豪的曲折的一生。图3:白壁黑瓦马头墙,休婺古道第一次重装的美好体验。图4:古桥,古道,古亭,古卑。鲜花遍地,绿草丛生,连绵群山。图5:户外圣地武功山,第二次重装的欢乐体验,背着30斤的包还能跳起,看来没有被虐到哦。生活的软妹子,户外的女汉子。你喜欢吗?

lingchenyidu 发表于348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生活中是个百变的小疯子

各种风格都爱
Ps:在凤凰的打扮还不错,酒吧唱歌感觉棒棒的~

户外就是迷彩迷彩啦~

喜欢帅帅的装扮

职业装会俏皮哟

(*^__^*) 嘻嘻……

第九营熊熊 发表于3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图1:
喧嚣的城市总是让我静不下心,身在都市,心在秦岭······

图2,图3:
约上朋友,行走在大自然中,虫儿鸣叫声,小溪的潺潺流水声,让我忘却掉城市的烦恼。
静坐磐石,让心静下来······

图4,图5,图6:瑜伽的魅力让我无法自拔,何不去户外来一次贴近自然的瑜伽,一样的瑜伽,不一样的瑜伽······

图7,图8:
就算下雨也抵挡不了我们登顶的心,早 ...

叮叮猫爱吃鱼 发表于195楼  查看完整内容

第一组:用啥去户外装X?没有坚实的RMB做支撑是不行的,所以叮叮猫上班的时候是这个样纸的~~~~~~~

公司门口的大镜子是我最喜欢的,没事儿就摆个S型臭美......
第二组
下班以后最常做的是:

周一下班约邻居跑跑步

周二会骑车拉链一下富乐后山

周三下班尊巴舞进行时

周四下班游泳进行时
周五约二三挚友小酌一杯
第三组:大多时候看起来不算是个妹纸,偶尔还是有看起来像菇凉的照片

参加朋友婚礼,必须穿礼服出席为难坏了
第四组 ...

满地金黄

我也飞得更高

yzw1978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次游焦作云台山,也是我成为领队的开始,原来带领大家愉快的玩耍是很开心的事情

这次是带领50多人夜爬泰山,人多任务重,也第一次带领这么多人活动,也学习很多总结很多
这次是真正开始走驴道,也开始领悟到驴友的意义所在,开心快乐着

海冬青 发表于236楼  查看完整内容

玩归玩儿,班还是要上的

没事跑跑步,保持充沛的耐力

周末咱就这样玩,想玩啥玩啥

ilyx21 发表于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ilyx21 于 2016-6-20 14:18 编辑 第一张:工作八年了,第二次回到大学母校,校园里拍张照

第二张:13年的时候去梅里雪山,途径东竹林寺,跟自驾的车辆合个影

第三张:在武功山第一天大雨,第二天漫天的云海,那就一个开心

第四张:15年重装穿越神农架,一直在后面收队,没人给拍个照,好容易有个掉队的队员,给我来了张

第五张:在贡嘎雪山徒步,中途休息的时候,看到向导的马匹,借过来拍个照

cc688 发表于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狼爪好活动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带着自己的心与灵魂去旅行。。。

董壮壮 发表于12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图一二三分别是工作、日常、以及在外的照片。为什么只能发三张图啊!我那么多美照都浪费了

DT美人鱼 发表于12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DT美人鱼 于 2016-6-18 21:19 编辑 绿色使者 发表于 2016-6-16 09:28
走出去就是户外,
街头就

生活需要阳光,生活也需要快乐。人的一生很短,在短短的生命历程里,让我们创造出更多更美的有价值的东西,这样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精彩的人生、快乐的人生!

公园的各色小花中让我暂时忘记工作中的压力

尽管公园的树木也吐纳清新,却总是感 ...

老王爷66 发表于108楼  查看完整内容

D1.活着,奋斗着,爱着我们的生活,爱着生活馈赠的一切!工作之余发发感慨!

D2.周末带上好心情,穿梭在茂盛的树林下,享受着阳光和大自然赐予的一切! 人生的价值是不能拿山峰的高度去衡量的!

D3.穿越箭扣古长城,一个累字贯穿了始终。箭扣之美在于其一险二奇三峻,无怪乎资深驴友趋之若鹜!

D4.站在长城上举目四望,群山起伏惟余莽莽,长城就象一根丝带扎在燕山山脉,山 ...

秋姐-不爱化妆 发表于10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是秋姐,户外的女汉子,生活中的软妹子,工作中的拼命三郎,记录我的一周可以这样的。

第一天,整理好心情,全身心的投入工作的状态👇

第二天,下班了可能会约上三两好朋友聚聚,

第三天继续投入工作中,

周五了,可能下班早,喜欢去咖啡厅做做,偶尔也会出现在健身房,

一到周末,回复女汉子身份,背上背包,说走就走,释放自己,图片说明这就是女人和女汉子的区别!

喜欢在路上,可以大声欢笑,大声呐 ...

夏天的海a 发表于48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万水千山纵横眼底,我心纵横天下。

热爱户外,热爱自然的人,都是懂得生活,懂得感恩的人。

2016.4月同本地户外团体徒步游览千朵莲花山

参加辽宁省2016全民健身徒步大会

2016.6月初登山途中各种秀

2016.6.18岫岩石湖瀑布速降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

梁子先生 发表于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来参加活动喽,这次我整理的组图主题是:期待与培养中的“户二代”共同驴行。(感谢支持的好友)

夜色-无边 发表于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15年年保玉则妖女湖畔。

15年9月狼塔CV穿越。

15年3月西藏羊湖。

16年4月纳木错。

16年4月布达拉宫。

15年8月烟台长岛。

15年5月雪季龙眼穿越。

13年2月鳌太穿越。

秋子1965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端午六天鳌太穿越,它的云海、雾海、石海无不让人迷醉,同时让人 崩溃,没去是传说,去了是传奇,想必每个去过鳌太的人心目中都有一座鳌山。

在驴行的过程中,变幻莫测的美景会让你停下脚步,随着那满怀激情地“咔嚓”声,记录下无限冲动和灵感后的美妙瞬间。

我爱杜鹃花,它只在自已的花季里默默绽放,它天真无邪,它代表爱的喜悦,等待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这是 ...

408130717 发表于1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好活动就得要积极参与哦!

中毒颇深的我,一临近节假日前,就有一股忍不住的兴奋和激动,又到了可溜达转山的时候了,哈哈……

下了“绝望坡”再上“好汉坡”,一坡接着一坡,一山接着一山,在虐其筋骨、乏了体肤之后,终于有了自我挑战的成就感!我登过哪座山,去过哪等等。

热爱大自然,陶醉在山野!自娱自乐感受大自然带给人们的美,让我们一起去拥抱大自 ...

雾中花my 发表于8楼  查看完整内容

距家500米之遥的西双湖,是自己早晚锻炼的最佳选择!

先锋在途!带队出行海上云台山!此刻的心情是彩色的: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深蓝的大海,以及翠绿的山林,还有金黄的沙滩......一切是那样的祥和与安宁!

深夜穿越恐龙背终得成功,顺利进入泰山景区,是一次精彩寻找和丰富生命的体验!

老虎乾 发表于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老虎乾 于 2016-6-18 10:44 编辑 积极参加好活动    自拍啥的最喜欢啦   一言不合就该发自拍

图解1:别看我穿着牧高笛,其实我是在日常生活中,衣柜里几乎只有户外的衣服,所以T恤当然户外ING!
图解2:穿着公司登山比赛的T恤办公,我是不是很安静,办公室的气氛很压抑,所以户外成了我缓冲的方式!
图解3:最喜欢户外啦,尤其喜欢高海拔长线,可惜就是假期太少!至于为什么,因为可以很帅很帅的装逼呀!
图解4:户外 ...

骑行365-苍狼 发表于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骑行365-苍狼 于 2016-6-19 20:28 编辑 平时的生活照片非常少,喜欢摄影的我很少自拍。每天面对可爱的学生虽然非常有趣但是却有些单调乏味,因为有了户外生活就变得更有意义了。

周末到距离城市不运的的地方徒步露营,暂时的逃离都市的喧嚣与嘈杂。

下班后有时和朋友去骑骑车,锻炼锻炼身体拉练体力,为更高的雪山计划做准备。

天气好的时候陪老婆去郊外看日落,可惜路上太堵没有赶上美丽的日落。

有时候下 ...

顺其自然人 发表于9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工作之余,放飞心情,蓝天白去下闲逛北京公园

上海城隍庙永远都是那么拥挤

我喜欢这里青山绿水,站得高看得远

小桥流水人家

户外总能让你释放所有压力

xpf3727256 发表于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xpf3727256 于 2016-6-17 17:23 编辑 一、身穿诺诗兰全套装备,户外出行很是自信。。。。

二、夏日,来到沙滩,感受海浪的声音,很是惬意。。。

三、周末,带上墨镜,爬山,很是自然。。。。

四、整天在城市穿梭,难得闲来有空来公园坐坐,很是愉悦。。。

渔阳休闲仕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千辛万苦不远千里来到云南,终于寻找到了梦中阿诗玛。

当我站在4600米的玉龙 ...

行者峰 发表于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行者峰 于 2016-6-17 16:31 编辑 哎呀 哦了个去 上班的第一天好迷茫 迷茫的貌似站在山顶却看不见来时的路。
哎呀呀  周五了 周五来 走起走起  欢呼雀跃 明天耍耍去
找个好时间 凑个好天气 找上几个老伙计 拍拍照 装装深沉
偶尔回老家干干农活  再抽一袋旱烟

水若5667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神奇的郭亮村,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草地看小草闻花香,惬意!

多伦湖畔,蓝天白云,青青的绿草地,微澜的湖水,心随风飞扬!

来到向往已久的箭扣,震撼!

有时候下班晚就只能饭后在家跑下跑步机,拉练一下体力出出汗。

周末也去成都周边的岩场野攀,提高攀岩能力,为提高自主攀登能力而努力。

上次乐山龙岩攀岩后去硝洞探洞,幸运的遇到了彩虹瀑布,到近300米高的瀑布下冲了次凉那感觉一身难忘!

遇到国家节假日,往往是一次雪山之行,去空气稀薄地带看只属于少数的风景。

我们崇尚自然,背上行囊,到青山绿水间呼吸自由的空气。我们崇尚高山,带上快乐,在高山之巅放飞自己的心情。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4:43 上传下载 (93.47 KB) 玩了几年户外了,越发不想走大线路了。最近喜欢上了景区结合野线的走法。南太行之行收获颇多。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4:44 上传下载 (103.76 KB) 千辛万苦不远千里来到云南,终于寻找到了梦中阿诗玛。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4:46 上传下载 (157.08 KB) 能走多远,不在于你的双脚。而在于你的眼和你的心。西藏,这个神奇的地方让我心开始安静。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4:48 上传下载 (106.06 KB) 当我站在4600米的玉龙雪山,我才知道这才是个起点。和大自然相比,我们太渺小了。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4:50 上传下载 (154.52 KB) 2015年我成功带领牛人牛队穿越冷口到达白羊峪。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4:52 上传下载 (113.42 KB) 蹬箭扣长城,站在鹰飞倒仰前,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伟大。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4:53 上传下载 (137.28 KB) 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6:15 上传下载 (111.64 KB) 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6:15 上传下载 (57.3 KB) 在泰国珊瑚岛浮潜,享受阳光和沙滩。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17 16:16 上传下载 (71.1 KB) 雪谷穿越到雪乡的活动留下深刻记忆。有模有YOUNG   JACK WOLFSKIN 户外达人一周秀  (名单公布) 2016-6-24 17:32 上传下载 (74.94 KB) 极少穿正装的我,在年会上做总结,回顾这一年的驴行户外经历,展望以后的路要如何走。

第一张:工作八年了,第二次回到大学母校,校园里拍张照

第三张:在武功山第一天大雨,第二天漫天的云海,那就一个开心

神奇的郭亮村,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草地看小草闻花香,惬意!
多伦湖畔,蓝天白云,青青的绿草地,微澜的湖水,心随风飞扬!

来到向往已久的箭扣,震撼!

图解4:户外常常把自己虐成狗,这不,刚从鳌太下来,成大叔了!
图解5:拍登记照的时候是不是最帅!

绿色使者 发表于 2016-6-16 09:28 走出去就是户外,拿起背包,迈开双脚,撑起手杖,远离喧嚣,来一场和自然的心灵对话;街头就是户外, ...

支持好活动

距家500米之遥的西双湖,是自己早晚锻炼的最佳选择!

再登黄山,终圆不了情结!虽收获疲惫的身体,但我的心中,俨然已多了另一个爱,那就是——黄山!

只要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那么一切都会变得无比的美丽。

\

哎呀呀  周五了 周五来 走起走起  欢呼雀跃 明天耍耍去

找个好时间 凑个好天气 找上几个老伙计 拍拍照 装装深沉

偶尔回老家干干农活  再抽一袋旱烟

好活动就得要积极参与哦!

热爱大自然,陶醉在山野!自娱自乐感受大自然带给人们的美,让我们一起去拥抱大自然吧!

哪怕是负重30公斤,起早贪黑暴走南太行、七尖、千八、武功山等,每天自虐30余公里,我的心里还是美滋滋的,这就是户外的魅力所在!8264就是户外,那我就是户外狂!哈哈!!!